临沂第八届 “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走进蒙山旅游区

2019-01-29 19:3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李子秋
play
" />

  

  临沂市第八届"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走进蒙山旅游区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子秋)值春节来临之际,1月29日,临沂市第八届"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走进蒙山旅游区,为困境儿童们送去了崭新的棉衣、围巾和书包、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

  

  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发放棉衣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将一件件“度身购买”的棉衣送到小朋友们手中,并为他们戴上了温暖的围巾。孩子们开心地从叔叔阿姨手中接过礼物,笑容灿烂。

  “生活虽然困难,但有了叔叔阿姨们关心与帮助,让我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蒙山百花峪的公维平今年读初中一年级,父亲病故,80岁爷爷至今还在监护室,母亲一边打工挣钱一边照顾她们,家庭困难。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感谢帮助过她的叔叔阿姨,让她懂得了知恩、感恩,能更加安心的学习,长大后好回报社会。

  

  爱心物资

  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芬在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热心爱心助学等公益事业,近几年来,累计捐助100多万元,救助贫困母亲、帮扶困境儿童、捐建5所留守儿童“爱心家园”。此次,杨明芬又和C&I高端服饰私人定制会所总经理于茜、经典礼品总经理赵冬、摄影师刘莉为孩子们送来了图书、棉衣等新年礼物。此外,爱心市民曹丽菲也捐赠6000元爱心款,为孩子们购买笔记本、羽毛球拍等文体用品。

  “少年强则中国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刚刚了解了公维平和其他小朋友的家庭情况,确实非常困难,但我告诉他们不要气馁,一切的困难都是暂时的。社会上有很多爱心企业人士会给予帮助,只要好好学习,一定能拥有美好的明天。”杨明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合影留念

  临沂市妇联副主席孙静,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纪祥,蒙山旅游区妇联主席李春妍,云蒙办事处主任祝宝松,沂蒙助童会会长、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芬,C&I高端服饰私人定制会所总经理于茜,经典礼品总经理赵冬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活动由临沂市妇联、临沂市关工委、临沂市文明办、大众网临沂站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得到了全市爱心企业、爱心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8年来,累计捐赠棉衣4.6万余件、学习用品4.2万余套、帮助困境儿童6.7万余名,"温暖加衣 爱心助童"已成为临沂市关爱困境儿童的温暖品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