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创建办召开督导组全体人员会议 集中督导

2018-05-12 13:1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play
" />

  11日上午,临沂市创建办督导组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今年的复牌工作,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一个时期全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实施督导考核是经创建实践证明的重要措施和宝贵经验,督导组负责组织、指导、协调、督导等工作,是推动创建工作的关键。会议强调,要认清创建形势、提高认识,带着责任、饱含情感,集中精力投入到督导工作当中,坚决克服应付观念、临时思想,通过督导,有效改善城市环境,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支撑。要树立正确督导理念,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擅自降低标准,也不过分拔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带着问题去督导,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常态长效原则,坚决杜绝临时突击、形式主义,实现通过创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坚持为民靠民宗旨,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努力赢得群众的支持。要转变工作作风,多深入实际、多接触市民,耐心地听群众的意见建议。要把握创建规律,区分不同阶段,明确督导重点,发现问题规律,找出解决方案,善于总结规律,及时发现典型,力争在迎评工作中作出优异成绩。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