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君到第九届中国临沂国际木业产业博览会现场巡馆

2018-09-03 09:46: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李萍
play
" />

  9月2日上午,第九届中国临沂国际木业产业博览会开幕。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展会现场巡馆。

  王玉君走访了莫干山、千年舟、守拙坊等参展企业,与客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生产销售等情况,对他们前来参展表示欢迎,对木博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木业产业是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性产业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木业产业发展。全市木业企业要借助木博会的影响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木业产业向中高端升级迈进。木博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做好完善展馆和消防设施等相关工作,细化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提高服务能力,为木博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将展会办出规模、办出效果、办出特色。

  市领导范连生、丁善余、李宗涛一同巡馆。

    临沂日报记者 李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