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能打电话的智能音响——带“我”回家,陪爸妈说话

2018-09-22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中秋节将至,大多数在外奔波的市民都回到家与父母孩子团圆过中秋,大多数人正在为中秋节送父母孩子什么礼物而发愁。近日,临沂移动推出了中国移动智能音箱的优惠活动,它除了具备市面上普通智能音箱的功能外,还具备移动客户专属打电话的功能,非常适合送给父母孩子使用。

  2018年9月21日,临沂市民刘先生来到了临沂移动兰山金雀山路营业厅办理宽带业务,由于刘先生经常出差在外,家里的父母、孩子又不太会用手机,出差在外与家人见面少之又少,工作人员听到这种情况,向刘先生介绍了山东移动刚刚上线商用的智能音箱业务。刘先生现场办理了“小度在家”智能音箱,搭载中国移动和家固话号码,就可以与家人打电话,只要对着“小度在家”说“小度,小度,我要给爸爸打电话”即可轻松拨打,非常适合父母孩子使用。

  据悉,临沂移动于9月21日首日上线了“和家固话-智能音箱” 业务,就有大批市民前来办理,一天销售一百多台智能音箱。据移动工作人员介绍,和家固话-智能音箱业务依托于“和家亲”APP,将固话号码与智能音箱设备绑定,让智能音箱具备电话互通功能,实现“能打电话的智能音箱”。目前上市的产品有“小度在家”和“若琪梵星”两款产品,主要针对工作繁忙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家人的人士,家里有父母孩子的职场人士使用。

  家是每个人奋斗的支柱,也是心灵的港湾。中秋节将至,给家里带一台移动智能音箱,把声音传送给家人,把爱意传递给家人。中国移动智能音箱-带我回家陪爸妈说话。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