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品牌资费

神州行 我看行

2013年04月10日 14:41 作者: 来源:

    “神州行”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三大客户品牌之一,“神州行”品牌面向大众市场,包括六大产品系列。 

  “神州行”品牌客户规模庞大。目前,“神州行”客户数已占中国移动客户总数的75%以上,收入占比超过了70%,成为中国移动客户品牌体系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

“神州行”客户群 

  “神州行”品牌客户群的职业、年龄等跨度都较大。使用话音和短信业务为主,注重实惠、大众化的资费和自由、便捷的服务方式的客户均可使用。  

“神州行”品牌定位 

  自由、实惠、便捷、亲切、大众化。 

  品牌口号:“轻松由我”。 

  品牌主张:“神州行,我看行”。   

“神州行”业务 

  基本业务:短信、本地通话、国内长途、国内漫游、主叫号码显示; 

  娱乐业务:彩铃、彩信、飞信、语音杂志、GPRS上网、无线音乐俱乐部; 

  资讯业务:手机报、手机证券、12580热线、139邮箱、生活百事通; 

  服务业务:余额提醒、来电提醒、移动秘书、位置服务、手机钱包、亲情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