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品牌资费

动感地带 我的地盘听我的

2013年04月10日 14:42 作者: 来源:

 

    “动感地带”(M-ZONE)是一种流行文化、一种生活方式;是年轻人的生活自治区!“时尚、好玩、探索”就是M-ZONE人的DNA!

    赶快加入“动感地带”,变身M-ZONE人!与周杰伦飚音乐,和韩庚齐斗舞;在我的地盘,只要敢想敢做,有想法,就行动!一切不在话下!

    没错!我就是M-ZONE人!我讨厌一成不变,痛恨千篇一律。在我这儿没有烦琐的条条框框,只有最新鲜、最炫酷的玩意才入我的法眼!

    不是非主流,不是后现代。我是乐于创造与分享的M-ZONE人!我爱酷炫时尚,爱花样翻新,音乐、涂鸦、游戏……我样样在行!样样敢秀!

    我爱探索冒险,爱勇敢尝试。到哪都是我的地盘!轻松搞定最前沿的网络时空,在移动互联时代随心所欲,我最有型!

    爱热闹,爱表达,爱被人关注。我的朋友遍天下!随时随地分享快乐,够朋友,统统归入“动感地带”(M-ZONE)!

    让沟通玩得精彩,让青春闪得灿烂;赶紧加入“动感地带”(M-ZONE),立即行动,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