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品牌资费

全球通 走遍全国一个价

2013年04月10日 14:43 作者: 来源:

    “全球通”是中国移动通信的旗舰品牌,知名度高,品牌形象稳健,拥有众多的高端客户。伴随着中国移动业务的迅猛发展和中国移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全球通”已经成为国内网络覆盖最广泛、国际漫游国家和地区最多、功能最为完善的移动信息服务品牌,这充分体现了“全球通”品牌的核心理念“我能”。“我能”源于“全球通”值得信赖的实力,代表着“全球通”与客户一起不断进取的决心;“我能”是坚韧不跋、超越自我的勇气,是坚持梦想、不懈追求的动力,是自信、乐观和笑看人生的胸怀;“我能”更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为时代喝彩! 

    在过去的10年里,“全球通”通过辛勤耕耘,已经家喻户晓,并完成了由产品向品牌的演变。从1994年在福建省率先开通国内第一个GSM数字移动电话,时至今日全球通已拥有139、138、137、136、135、134六个网号。“全球通”始终致力于通信网络的不断完善,迄今为止,网络已在全国所有地(市)和99%以上的县(市)实现了全覆盖,与世界五大洲176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国际漫游,时刻为您提供可靠的网络覆盖和优质的通话效果。 

    追求客户的满意是“全球通”不断发展的动力,在确保优异的网络覆盖和通话质量的基础上,全球通更以全面、领先的技术为支撑,承载了众多创新的数据和语音业务,其中包括多媒体彩信、E动互联、手机证券、随E行、国际漫游、139邮箱、手机银行、手机上网、短消息、双频网、亲情号码、秘书服务、来电显示等。客户还可通过“全球通”享受上网冲浪、收发邮件、在线理财、位置信息等服务,“全球通”异彩纷呈的服务为您开启全新的移动多媒体世界,令您随时随地畅享移动新生活。 

    “全球通”自问世以来,始终不懈的追求客户服务的完善与提升,在亲切、快捷、贴心服务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全球通”以不断提升的服务标准;人性化的10086人工接听服务界面;充满惊喜的积分奖励回馈;灵活完善的跨区服务和延伸服务等等,都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更有特别为“全球通”VIP客户量身定制的“全球通”VIP俱乐部,以其尊贵周到的VIP机场服务、无微不至的大客户经理服务、高尔夫俱乐部等尊贵、周到的个性化增值服务,为成功而繁忙的会员们带来由衷的舒心与轻松。  

    “尊崇倍至,享我所想”是“全球通”VIP俱乐部会员最真切的体会与感慨。 

    如今,“全球通”已蕴藏着巨大的无形资产,代表着成功、自信、高品位,被众多中高端客户信赖。面对亿万客户,每一位都是全球通的唯一。这些客户是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他们的成长与“全球通”品牌的成长息息相关。路漫漫其修远兮,“全球通”将不懈努力、不断追求,力争以最优质的服务、领先的业务,与最真挚的热诚回报每一位客户。在您的人生的路途中,“全球通”愿做您忠实信赖的伙伴,时刻支持您、理解您,您的满足和笑容就是“全球通”赢得的最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