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小记者俱乐部>优秀作文展

游动植物园

2014年08月04日 16:19:00 作者:徐梦璠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愿人类与动物永远是最好的好朋友,只要我们用爱心对待它们,用真情呵护自然,到处都会成为我们美丽的家园。

        8月1日清晨,我们跟随王老师驱车赶往动植物园。因为今天是大众网组织的小记者活动,参观动植物园。这是我第次去动植物园,我高兴极了。

        我们赶往动植物园的路上,我们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明媚迷人。湛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碧绿的沂河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们一边欣赏着滨河两岸的美景,一边带着愉快的心情,向动植物园行驶

        来动植物园的大门,我们快活的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鹿,又蹦又跳。老师组织我们同所有的临沂大众网的小记者们合影留念。雄伟的大门在绿树的映衬下,让人是那样地赏心悦目。此时,从没有的一种轻松油然而生。们像一只只欢快的小兔子,兴奋地走进了这美景之中。我们受到特别的照顾陪同出镜的小记者乘坐电瓶车,我们第一站来到了百鸟园,听着鸟儿们欢快的鸣叫声,让我们置身于真正的大自然之中。老师告诉我们,鸟儿正在繁殖期,不易打扰他们,因此我们只是远远的看着他们。

        我们来到动物区,首先投入我眼帘的是一只毛茸茸的小狐狸,它那双精灵的小眼睛看着我们,好像了解我们的意图,在记者录制时小狐狸跑上前与小记者打招呼。逗得我们笑得前仰后合。正走着,我们又看见了海狸鼠,这是一个幸福的家族,年壮的海狸鼠在忙碌着,只有小仔在妈妈的陪同下正在乘凉,满脸的幸福与快乐。随着太阳的越来越高,气温慢慢地升高,耐不住炎热的几只海狸鼠随即泡在小水洼里,它们在无拘无束的嬉戏玩耍。

        顺着小路往下走,就来到了熊猫馆场馆被前来观看大熊猫的游客围得严严实实。透过玻璃屏障,我们看到大熊猫馆的外舍建有楼梯,亭台和秋千,管理员们为出身名门大熊猫建造了豪华的别墅。两只懒洋洋的熊猫可爱极了。大熊猫美美正睡大觉,睡姿极其不雅观,她才管不了这么多呢,我得好好享受这美好的午睡时间。而另一只正在场馆内转来转去很有范儿,围观的市民纷纷用相机记录它的风采,还时不时地将前肢趴到墙壁上然后转个圈为市民们表演。我还给它们取了个新名字——加勒比海盗、加索比海盗,因为它们都长有两个黑黑的眼圈,好像戴在眼上的墨镜。

        后来,我们还参观了白虎馆,玩过最刺激得空中乱舞,套圈游戏,疯狂蚂蚁,真是有趣极了。我们期盼着下一次的光临。愿人类与动物永远是最好的好朋友,只要我们用爱心对待它们,用真情呵护自然,到处都会成为我们美丽的家园。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