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2014专题>兰陵菜博会>头条

第二届兰陵国际菜博会规模较去年翻倍 新增俩特色展馆

2014年03月23日 10:33 作者:郑文婷 贾传龙 姜建军 来源:大众网临沂频道
22日,临沂市兰陵蔬菜产业博览会各展区及蔬菜大棚里,紧张忙碌的氛围中透着有条不紊。记者从兰陵蔬菜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菜博会规模较上届翻了一番,室内外展位较去年增加200多个,同时新建了两个特色展馆。

      大众网临沂3月22日讯(记者 郑文婷 通讯员 贾传龙 姜建军) 22日,临沂市兰陵蔬菜产业博览会各展区及蔬菜大棚里,紧张忙碌的氛围中透着有条不紊。记者从兰陵蔬菜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菜博会规模较上届翻了一番,室内外展位较去年增加200多个,同时新建了两个特色展馆。目前,距离布展还有一周多时间,各展馆及新增项目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上一届菜博会从筹备到开幕,只有6个月时间,尽管展会反响不错,还是难免仓促了些。”第二届兰陵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与去年的仓促上阵不同,本届菜博会的筹备工作从2013年9月中旬开始启动,各项工作推进顺利。据介绍,上届菜博会开幕前夕,还有许多企业想报名参展,但由于展位数量受限而无缘参展。为了让更多人认识并参与兰陵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本届菜博会特意加大宣传力度,提前发邀请函,“先摸底后定位”,目前,截止到20日,由于报名积极踊跃,展位需求已经突破600个,大大超出预计的557个展位,其中室外展位已多达370多个。尽管如此,报名还将持续四到五天,组委会将尽力增加展位让广大蔬菜种植、生产、加工等方面的经销商和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看点:菜博会今年新增俩特色展馆

      记者了解到,本届菜博会新增两个特色展馆,一个是农耕博物馆,主要展示传统农具、民俗等农耕文化,另一个是热带雨林馆,两个特色展馆加起来达19008平方米。除此之外,还有占地150亩的竹林水岸工程,以及万亩油菜园。

      据了解,本届菜博会的展览范围包括:国内外高新农业科研成果、蔬菜新优品种、产品及加工产品,新型肥料,生物高效低残农药,新型农业机械,园艺设施,食品安全监测仪器,各类包装材料等。主题活动有开幕式、新闻发布会、蔬菜产业发展论坛、招商引资推介会、市场与专业合作社对接会。另外,为了让展会的每一个客人都有个轻松愉快的心情,还设置了现代家庭生活用品展览会、旅游商品交易会、旅游美食节、全国竞走大赛、全国武术散打比赛、世界旅游小姐选美大赛和山东省旅游摄影大赛、地方文艺演出等配套活动。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