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2015专题>劳动最光荣>劳模风采

“中国梦·劳动美”临沂劳模事迹巡回报告会举行

2013年12月05日 17:13:00 作者:程奎星 江志宇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2月5日上午,由临沂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市劳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罗庄区举行。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有聚主持,市总工会副主席阚吉恩作了重要讲话。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部门、市驻罗庄各单位、区直各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负责人或工会主任,各街道、镇分管负责人和工会主席,部分规模以上企业工会主席,全区各级劳模代表,部分职工群众代表300余人听取了报告。
      大众网临沂12月5日讯(通讯员 程奎星 记者 江志宇)12月5日上午,由临沂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市劳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罗庄区举行。会议由罗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有聚主持,市总工会副主席阚吉恩作了重要讲话。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部门、市驻罗庄各单位、区直各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负责人或工会主任,各街道、镇分管负责人和工会主席,部分规模以上企业工会主席,全区各级劳模代表,部分职工群众代表3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全国劳模、国网临沂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彭静,山东省劳模、国营塔山林场消防大队大队长魏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临沂交运公司汽车客运总站隆达换乘中心副站长王丽,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华盛集团车工班班长訾金军,山东省劳模、临沂市邮政局投递员戚兴旭,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教师、市劳动模范、临沂一小副校长张淑琴6位劳模报告团成员的报告,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不畏艰险、爱岗敬业、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以自身行动实现人生价值的经历和感受。报告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在场听众深受教育和鼓舞。
     
      报告会开始前,区委书记段卫东与报告团进行了座谈,段书记向报告团全体成员致以问候与感谢,表示劳模事迹巡回报告团为罗庄区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劳动模范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有着不同的经历,但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高尚品德,集中展示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时代风采,是促进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中坚力量。市总工会副主席阚吉恩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榜样,发扬劳模精神,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要向劳模看齐,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梦喝彩”。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