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临沂车市

“元旦购车中奖游云南”临沂10车主获七彩之旅

2014年02月24日 12:54 作者:徐传文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孔雀飞去,回忆悠长,玉龙雪山,闪耀着银光,秀色丽江,人在路上。”2月16日—2月21日,在临沂市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首届新年钜惠购车节上中奖的10名幸运购车客户,获得了云南六日游奖励,由此圆梦并真切感受了本次“七彩云南”之旅活动。

     

      “元旦购车中奖游云南”团队在著名景点-石林合影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中奖者旅游团队在品尝云南特色名吃马帮菜(徐传文摄)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丽江古城夜色阑珊(徐传文摄)

    点击浏览下一张 

    少数民族演员在雪山篇大型实景歌舞剧--《丽江 印象》表演(徐传文摄)

      大众网临沂2月23日讯记者 徐传文“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孔雀飞去,回忆悠长,玉龙雪山,闪耀着银光,秀色丽江,人在路上。”2月16日—2月21日,在临沂市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首届新年钜惠购车节上中奖的10名幸运购车客户,获得了云南六日游奖励,由此圆梦并真切感受了本次“七彩云南”之旅活动。

      16日,中奖者团队乘机抵达“美丽春城”之称的昆明,与临沂初春的乍暖还寒相比,昆明等地的气候温暖适宜。春城无处不飞花,接机的昆明导游送上芬芳艳丽的鲜花,由此也开启了这一段精彩纷呈的“七彩云南魅 民俗风情浓”之旅。

      在为期6天的云南之旅行程中,临沂市汽车流通协会将游览行程安排得井井有条、丰富细致。本次行程包含了昆明、大理、丽江等三个城市的近20个景点。“孔雀飞去 回忆悠长,玉龙雪山 闪耀着银光,秀色丽江,人在路上”犹如歌词中所写的,六天的云南之旅让中奖者团队车友的期盼心情得以欣喜与满足:生活悠闲、民风古朴的大理古城;皑皑白雪、神圣至高的玉龙雪山;风光旖旎、景色秀丽的玉几岛;遇见自己,遗忘过往的丽江古城;拥有“天下第一奇观”美誉而闻名世界的石林。

      云南省是多民族居住的地区,全国56个民族中,云南就有25个少数民族。各具特色的云南民居,浓郁的民俗风情与秀丽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随团地接导游杨云洲是彝族人,她告诉记者,少数民族的民俗风情,也是云南旅游业的一张名片。在十八里铺景区,中奖者团队一行感受了原滋原味的白族民俗风情,观赏白族手工艺的雪花银加工生产,品味“三道茶”,欣赏白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在玉龙雪山,张艺谋导演的《印象丽江》大型歌舞表演,是少数民族文化的缩影,让游者更深切的了解这里的大山大水,风土人情。悠远、流畅的纳西古乐是纳西族人留给世界的艺术结晶,在丽江古城,记者一行感受到了这被称之为中国传统音乐“活化石”的魅力,并为之震撼和叹服。

      记者跟随中奖者团队游览的行程中,因为采访工作,也更为真切的感受着云南给予游者、居者的魅和彩。朱春露是一名长春大学艺术系的学生,因家人在元旦车展期间购买了远通集团申华凯迪拉克4S店的一辆XTS新车而有幸中奖。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音乐专业的学生,深知云南音乐文化是独一无二的,每个民族的音乐都不相同。彝族的山歌,原生态的唱法,很直接的表达出彝族人的生活和思想,简单直接。在丽江古城酒吧里的歌手,很多都是原创歌手,他们演绎的音乐里有云南当地的音乐特色,与流行音乐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听起来悠闲自在,也突出了丽江慢节奏的生活状态,悠闲而享受的生活方式。“感觉到了云南质朴而真实的美,有种世外桃源的意味。这种感觉在城市生活中是体会不到的。”朱春露说。

      临沂百事通国际旅行社营销部经理刘金梅带团返回后告诉记者,能与临沂市汽车流通协会合作,感觉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为车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也让团队成员在旅程中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而成为了好朋友。刘金梅说:“临沂汽车流通协会采取购车中奖送旅游的营销形式,与旅行社合作,这种异业合作得到了旅游行业的重视,也让消费者得到超值回馈,圆了市民汽车梦的同时,也圆了旅游梦。”

      据临沂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王保友介绍,2014年1月1—5日,临沂首届新年巨惠购车节在鲁信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次车展由临沂市汽车流通协会主办,远通集团、广汇汽车、佳伦集团、九州集团、金阳光集团、阳光汽贸、世鼎集团等汽贸集团协办。在本次车展活动中,抽出10名现场购车的幸运客户,奖励价值4000元的昆明丽江六日游。王保友表示:“临沂汽车流通协会在今后将继续联合更多行业,策划和开展更多主题活动,以此来推动临沂地区汽车流通业的发展和繁荣,丰富临沂地区车主、车友的汽车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