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临沂邹兵开微博征民意

2014年02月26日 17:32 作者:孔红星 赵建波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邹兵,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今天我的微博开通了,欢迎大家和我讨论有关电动汽车和雾霾防治的话题。”自2月21日开始,全国人大代表邹兵和“山东邹兵”腾讯认证微博(http://t.qq.com/zoubing3027)开始忙碌起来。
       大众网临沂2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孔红星 通讯员 赵建波)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邹兵,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今天我的微博开通了,欢迎大家和我讨论有关电动汽车和雾霾防治的话题。”自2月21日开始,全国人大代表邹兵和“山东邹兵”腾讯认证微博(http://t.qq.com/zoubing3027)开始忙碌起来。

      “今年是我履行全国人大代表职责的第二年,我想听听大家有什么关于防治大气污染、推广电能替代等方面的观点、建议需要我带到全国人代会上的。”邹兵说。邹兵是来自基层的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就职于国网临沂供电公司。作为全国人大代表,邹兵看到部分和他一样的人大代表开通了微博征集民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所以就产生了开通实名微博的想法。“主要是微博广泛存在于网民中间,而且不受地域限制,可以在更大范围内征集民意,我觉得这种方式值得一用。”邹兵说道。

      对于今年全国人代会上的建议,邹兵表示已有明确的思路和观点。他说:“近几年来,大气污染和雾霾天气不断加剧,前两天一则新闻《灰霾波及15%国土 北方20城重污染》,想必大家都看了。大气污染、雾霾天气与我们息息相关并影响到每个人的生活。所以大家如果也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的话,欢迎多在微博上与我交流,直接评论或者私信都可以。”

      据了解,两会期间,邹兵将继续发挥好微博、微信等网络载体的作用,不断扩大意见征集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集思广益,当好群众、企业的发声器,多做有益于群众、企业和国家的事。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满健)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