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组图:《大当家》感情戏动人 姚芊羽演绎浪漫情怀

2014年04月29日 15:01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由华策影视出品、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平、谢祖武等偶像、实力派演员同台飚戏的励志传奇巨制《大当家》正在热播上海东方卫视黄金时段独播。 虽然姚芊羽饰演的唐澜在剧中经历了数次入狱,被程家人陷害的不幸遭遇,却丝毫不缺小浪漫,小情结,洋溢着浪漫情怀,十分动人。

       由华策影视出品、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平、谢祖武等偶像、实力派演员同台飚戏的励志传奇巨制《大当家》正在热播上海东方卫视黄金时段独播。近日在遭遇了《宫3》和《步步2》的两面夹击下,《大当家》持续保持着收视前三的好成绩。

       《大当家》中程逸飞(张晨光饰)、和刘传一(郝平饰)分别是叱咤上海的商界大佬和性格软弱的纨绔子弟,而程逸飞和刘传一都与唐澜(姚芊羽饰)有着生死相依的“蝴蝶命”缘分,但却不会争风吃醋,甚至会为了这样一个拥有大爱女子牺牲自己的生命救“情敌”。然而经历了风起云涌的历史变革,三个人的命运被推向了不同的方向,刘传一从玩世不恭的的银楼富少化身地下党打入日军内部,凭借矫健的身手和敏锐的头脑成为一位出色的地下党工作者;程逸飞在唐澜的帮助下成功地挽救了银行,就在二人的感情悄悄变化时刘传一的复活让三人的关系陷入了僵局其中,其中,程逸飞的儿子,患有孤独症的程月亮在唐澜的帮助下成为一代银行家,唐澜与月亮之间有着亦师亦友的感情。

       虽然姚芊羽饰演的唐澜在剧中经历了数次入狱,被程家人陷害的不幸遭遇,却丝毫不缺小浪漫,小情结,洋溢着浪漫情怀,十分动人。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