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莒南:庄氏庄园"五一"开城 革命旧址旅游谱新篇章

2014年04月28日 16:05 作者:董磊 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山东省政府、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隆重推出的二期工程明清古城——庄氏庄园民俗文化城,将于“五一”盛大开城,开启莒南文化旅游新篇章。

    开城仪式

    实景演出《读书入仕》

    街头杂耍《训鼠》

    特色商品琳琅满目

      大众网临沂4月28日讯(通讯员 董磊 记者 邓梦娇)山东省政府、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隆重推出的二期工程明清古城——庄氏庄园民俗文化城,将于“五一”盛大开城,开启莒南文化旅游新篇章。

      该民俗文化城是莒南县斥巨资打造的继沂水地下大峡谷、沂南竹泉村、天马岛风景区的临沂市又一旅游胜地。该民俗文化城定位为江北最大古城,古城将推出三场大型场景戏:开城仪式、大店春秋、读书入仕,包括科举文化、市井百态、乐舞百戏、古城杂耍、百味小吃、传统工艺……,将明清时期的繁荣昌盛景象尽数展现在游客面前。“五一”盛大开城之际,还将特邀埃及、尼日利亚等国的优秀演员,让游客尽情欣赏非洲风情舞蹈、惊险杂技。

      在这里,您将仿佛置身于繁荣昌盛的明清时期,时光穿越,恍若隔世……

      在这里,您将亲身体会到历史悠久的古城风情,雕梁画栋,斗拱飞檐……

      在这里,您将充分领略到底蕴深厚的科举文化,十年寒窗,金榜题名……

      在这里,您将亲身感受到庄氏庄园的独特魅力,南来北往,熙熙攘攘,一派繁荣昌盛景象。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