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专题>雪佛兰>公告信息

雪佛兰南区:“大车组合”1~8月增幅300%

2013年10月24日 14:54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上海通用雪佛兰华南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文锦、销售副总袁野现场分享雪佛兰在南区1~8月的表现,同时透露了即将推出的系列促销措施。

        上海通用雪佛兰华南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文锦、销售副总袁野现场分享雪佛兰在南区1~8月的表现,同时透露了即将推出的系列促销措施。

      记者:雪佛兰在南区哪些市场增长较快?

      陈文锦:南区中,科帕奇+迈锐宝的中高端大车组合1~8月销量实现了300%的同比增长率,这在广州也有非常明显的增幅。目前雪佛兰南区整体呈现二、三线市场增长快速的局面,如广西和福建。这也表明二、三线城市消费者汽车消费观念逐渐成熟,在购车时,也会开始考虑品质、需求、性能等。雪佛兰的目标人群是一群较年轻的车主,随着他们的成熟,二、三线市场将逐渐壮大。我们会继续加大二、三线市场的投入。

      记者:最后一个季度是冲量之战,雪佛兰预备如何应对?

      袁野:南区客户购车特征以刚性需求为主。我们主要对策是降低客户购车成本,推出“夺金风暴”活动。针对科鲁兹车型会有1.98万元超低购车门槛再加免息和“万金豪礼”的优惠。赛欧则推出3.99万元的促销。置换方面,科帕奇的置换和再购比例都比较高,因此置换或换购科帕奇的客户将能享受购车/置换基金。借助以上优惠力度,对第四季度的销售我们很有信心。今年我们也考虑在广东地区推出“非换不可”第二季,这些都是针对年底购车热潮会施行的办法。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