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专题>雪佛兰>最新动态

雪佛兰最美中国行第四站——寻踪山东古韵

2015年11月06日 09: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带着这份热爱,2015年10月30日,当第一缕阳光穿过通透的海洋空气,照到门前雪佛兰的SUV上,雪佛兰最美中国行待开始了第四站"寻踪山东古韵"的旅程,一山一水一圣人,发现鲁邦文明。

      无黑幕:剩余6站即将启动 火热招募中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唱出我们——无论是20岁还是30岁或者40岁的你,装在心里对生活的那份热爱。

      对于20多岁的你,雪佛兰想说:十年前学业至上,现在要装下闯出第一步的勇敢。

      对于30多岁的你,雪佛兰想说:十年前个性至上,现在要装下沉稳与霸气。

      对于40多岁的你,雪佛兰想说:十年前事业至上,现在要装下沉淀后的一切。

      从“勇敢闯出第一步”到“装下所有”,经历十年的沉淀,你就是生活的英雄!

      是英雄,就要胸怀大爱!是英雄,就要装下所有!是英雄,就要勇敢闯出第一步!是英雄,就要热爱我的热爱!

      于是,带着这份热爱,2015年10月30日,当第一缕阳光穿过通透的海洋空气,照到门前雪佛兰的SUV上,雪佛兰最美中国行待开始了第四站"寻踪山东古韵"的旅程,一山一水一圣人,发现鲁邦文明。

      路线:青岛(崂山景区旅游专用路)—35公里—崂山太清宫(G22青兰高速、S26莱泰高速)—358公里—泰安(G3京台高速)—78公里—曲阜(G3京台高速)—88公里—泰安东出口(S103)—102公里—济南。里程:单程约661公里。

      深秋的空气中不仅有万物成熟的味道,更有追逐自由的味道。既然城市里的天都这样蓝,崂山景区必是仙境一般,所谓海上的仙山,云雾缭绕,美不胜收。道教文化,开启第一次探寻。而位于崂山海湾之畔的太清宫,绝对是崂山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一处道教殿堂,素有"神窟仙宅"之说。

      

      一边是奇石和绿树,一边是蓝天和大海!一边是蓝天和大海,一边是红瓦和公路!

      一起看世界,文化和美景都不可辜负。除了历史的文化,现代的文明同样伴随我们前行!

      当我们行驶在这座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时,没有人不赞叹它的宏伟!驶过青岛,我们继续西行,呼吸着这世界上越来越少的"自由空气",徜徉在夕阳铺成的金光大道上!多年以后,你也可以骄傲的对朋友说:我也曾跨过山和大海!

      一路极速前进,告别青岛,来到泰安。在“五岳之首”的泰山脚下,开始了精彩的探索之旅。如果说“稳如泰山”可以形容一个物体的坚固,那驰骋在泰山脚下的雪佛兰双SUV则形象的将这个成语变成了动词。

      经过半天的游览,领略到五岳至尊的气势磅礴,带着心灵的震撼,来到孔孟之乡——曲阜。一座机具文化底蕴的城市,走在这里,穿越大街小巷,仿佛灵魂穿越到五千年前,得到洁净与洗涤。我们拜访著名的“三孔”,一个小时的讲解课程,参透了些许人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如同雪佛兰美式SUV带给我们的一样,热爱我的热爱,去生活,去追逐,装下所有,一路前行!

      号外:雪佛兰最美中国行【第三轮招募】已经开启,我们都不要再错过!幸运黄金席位会不会是你呢?如果你想同行,关注雪佛兰山东官方微信即可报名!集赞获取机会,全程公开透明。另有雪佛兰双十一优惠促销活动,关注雪佛兰官方旗舰店,订车实惠,保养优惠,还有好礼相送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