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考试辅导>会计司考艺考资格考试

注会考试即将举行 考前考生要做好四项准备

2013年07月01日 10:32 作者: 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2012年全国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将在本周末(10月13日、14日)举行。北京注协培训网老师提醒,考生要在考前做好四项准备。
        2012年全国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将在本周末(10月13日、14日)举行。北京注协培训网老师提醒,考生要在考前做好四项准备。

    调整作息时间 考前不“开夜车”

    考前这几天,考生要合理安排每天的复习和休息,晚上尽量在10时30分前入睡,保证每天睡眠时间不少于7小时。

    考前几天,考生要按科目的考试时间调整作息时间,在科目考试的时间段尽量不要休息,做模拟题也要选择在这个时间段。

    报考了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两个科目的考生尤其要在考前调整午休时间。这两个科目分别在下午1点、1点半开考,3点半结束。

    经济法和税法两个科目均在下午5点半开考,7点半结束。考生在考前可吃些巧克力等补充体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考试。

    把握时间节奏 以考试心态做题

    有些考生认为做了好几个月的题了,临考前就不用做题了。其实,考前把握考试时间,按报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复习时间很有必要。

    考前考生要做几套模拟题,也可以选择往年的考试题来做。考生还要把之前总结的错误点再复习一遍,以加强记忆;同时要利用最佳记忆时间把重要知识点浏览一遍。

    注意饮食卫生 增强考试信心

    考生要注意饮食,保证饮食均衡,防止肠胃疾病,最好按时按量有规律进食,做到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清淡。

    考生还要按照平时饮食习惯摄入营养,以稳定情绪。考试期间,很多考生会在考场附近找饭店吃饭,要注意选择卫生环境良好的饭店和自己常吃的饭菜。

    考前考生最好不要再做难题,以免打击自信心。另外,参加完一门考试后,考生最好不要谈论与已考过科目相关的问题,要专心准备下一科目的考试。

    提前备好用具 沉着冷静应考

    10月12日24时前,考生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为防止准考证丢失带来不便,考生可以打印多份准考证。

    考生要带好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还要准备好蓝色或黑色钢笔、圆珠笔、直尺以及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考生要注意,不能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料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答题时,考生要认真审题,对客观题要掌握好答题速度,对案例题要按要求逐步解答。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