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频道>新闻动态>视频讲坛

罗庄区长赵晓晖:将提高第三产业比重

2013年04月10日 08:58 作者:李正 韩冠军 来源:齐鲁网
“未来五年,罗庄区将注重产业转型,从工业主导型转向工商复合型。”

    省人大代表、临沂市罗庄区区长赵晓晖接受齐鲁网采访。(齐鲁网记者 李正 摄) 

        齐鲁网济南128日讯(记者 李正 韩冠军)未来五年,罗庄区将注重产业转型,从工业主导型转向工商复合型。”28日上午,省人大代表、临沂市罗庄区区长赵晓晖在接受齐鲁网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生态文明,幸福罗庄   采访中齐鲁网记者了解到,罗庄区位于临沂市南部,是一个以工业为主导产业的地区。目前,工业占全区产值的63%,农业占2%,第三产业占35%赵晓晖介绍说。 今后五年,罗庄区将重点提高第三产业的所占比重,计划每年提高两个百分点。在谈到对未来发展的目标时,赵晓晖信心十足地说,我们将全力打造一个宜工、宜商、宜居生态文明,幸福罗庄买全国,卖全国买全球,卖全球   赵晓晖还向齐鲁网记者透露,罗庄区的发展前景机遇大于挑战罗庄区北部与临沂市中部商业区紧密相连,我们抓住这一点,重点打造北部商业圈。    赵晓晖介绍说:沿沂河路十公里两侧,总投资300亿元,将建成一个以对外贸易为主的综合商业体   赵晓晖表示:以前批发商都是散户式发展,而综合商业体则更专业,硬件设施好,起点高,管理水平高,因此将会带动提高交易额。   赵晓晖告诉齐鲁网记者,罗庄区商业发展分为三步走,目前正在迈向第二步和第三步。二、三步是同步走的,以前我们是买全国,卖全国,就是把全国的商品买进来,再从这里卖出去,现在我们是买全国,卖全球,以后我们要买全球,卖全球 

     

     

       “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