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财经>行业动态

“3.15”临沂保险业在行动

2016年03月15日 16:40:00 作者:田学宝 王幸福 来源:大众网
3月15日,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临沂各保险机构围绕“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全市设立了70余个宣传点,出动人员500多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0余份,接受咨询20000余人次。

     

     

     

     

        3月15日,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临沂各保险机构围绕“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全市设立了70余个宣传点,出动人员500多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0余份,接受咨询20000余人次。

      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提前对“3.15”系列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3月10日,协会组织全行业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 3.15 期间的消费维权、宣传等事宜,下发了《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16年“3.15”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组织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整体策划、统筹安排。

      自3月10日开始,全市各保险机构在近700个网点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播放视频资料、摆放宣传折页、LED展示等形式做好活动宣传。

      “3.15”当天,协会在当地主流媒体,沂蒙晚报、大众网、琅琊网等发出了新闻稿件《发挥保险功能作用 护航临沂经济民生》,宣传保险的功能作用,重要意义;将《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鲁政发【2015】9号文件加快发展现代保险业的实施意见》印制成册向市民发放,并将该文件在《读者》杂志上进行刊登。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市协会会同各保险机构采取集中与分散、点面结合的宣传方式,在公司职场前,进入社区,走进学校、奔赴农村等开展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学校学生、农村群众宣传保险“新国十条”、山东省政府2015年9号文件、临沂市政府2016年1号文件等有关政策,宣传各保险公司推出的服务承诺和措施,展现保险业在服务民生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功能作用及取得成就,宣传现场还引导市民关注省市协会微信公众号,让更多市民关注保险。

      宣传期间,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孙光毓会长带队到宣传点进行巡查,现场为群众讲解保险知识。临沂各主流媒体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采访。(通讯员 田学宝 王幸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