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

临沂雪后路滑一轿车翻沟 警民联手齐救援

2014年02月09日 09:06 作者:邓梦娇 顾国栋 张纪丽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在临沂工作的刘先生在沂水县老家过完年返程途中,因雪后路滑,在避让一辆车速较快的车时,不慎发生侧滑翻入路边深沟。在巡逻的民警及好心人的帮助下,最终将翻入沟中的轿车拖了出来。

    救援现场
      大众网临沂2月9日讯(见习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顾国栋 张纪丽)在临沂工作的刘先生在沂水县老家过完年返程途中,因雪后路滑,在避让一辆车速较快的车时,不慎发生侧滑翻入路边深沟。在巡逻的民警及好心人的帮助下,最终将翻入沟中的轿车拖了出来。
      2月8日中午12时许,在临沂上班的刘先生在沂水老家过完年后,开车回临沂单位上班,由于前两天刚下了雪,公路上有不少的积雪,刘先生为了安全已经非常小心的的开车了,但是在行至沂南县苏村镇辖区路段时,为了避让一辆车速较快的车,刘先生的轿车还是发生了侧滑,翻进了路边深沟。所幸,刘先生并未受伤,但面对翻入深沟的轿车刘先生犯了愁,倒不是因为车辆的损毁,而是因为轿车在沟里,凭自己一个人根本不可能开上来,就在他一筹莫展时,一辆警车停在了跟前,原来是苏村派出所的民警巡逻至此,看到后就立即上前帮忙。但是由于沟太深,人太少,虽然试了好几次,但还是没开上去。附近村庄的村民看到这个情况后,陆陆续续的赶过来帮忙,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刘先生的车从深沟里拖了上来。刘先生看到这一切,激动地对民警及好心群众的不停的说谢谢。
      年后的一场雪,虽然给过年增添了不少节日气氛,但也给路上出行的人们带来了不便。民警在此也提醒,雪大路滑,出行时一定要谨慎驾车,注意安全。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