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将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十佳百优”评选活动

2014年02月08日 08:26 作者:白晓伟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进一步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实现志愿服务社会化,推动临沂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实现新的发展,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开展2013年度临沂市青年志愿服务“十佳百优”先进个人(集体)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表彰活动。届时将评选出十佳青年志愿者(集体)1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100名和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50个进行表彰。
      大众网临沂2月8日讯(记者 白晓伟进一步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实现志愿服务社会化,推动临沂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实现新的发展,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开展2013年度临沂市青年志愿服务“十佳百优”先进个人(集体)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表彰活动。届时将评选出十佳青年志愿者(集体)1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100名和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50个进行表彰。
      具体参评范围是,近年来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和集体,特别是在实施“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抢险救灾、社区建设、环境保护、公益服务、大型赛会等重大志愿服务项目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
      各奖项评选条件具体为:优秀个人奖参评对象必须为长期坚持开展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年龄在14周岁—45周岁之间,是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志愿者。参评对象思想道德素质良好,有较强社会责任感,服务时间较长,事迹感人;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志愿服务业绩突出。
      优秀集体奖参评对象必须为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青年志愿者组织,在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成效突出,在当地青年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组织成立1年以上,成员人数不少于100人。工作机制健全,组织管理和运行良好,吸引力和凝聚力较强。另外,在同时满足优秀集体奖参评条件的基础上,做到坚持长期开展志愿服务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全市各行业系统的志愿者个人(集体)可参评十佳青年志愿者(集体);做到至少被区县一级及以上媒体报道过一次以上的可参评优秀项目奖。  
      临沂市评审委员会将由主办单位会同有关部门、新闻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等各界代表组成,进行各个奖项的评选工作。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