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空调

2015年海尔中央空调创4大领域5项第一

2016年01月21日 14:2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据了解,刚奠基的是全球首个磁悬浮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随着智能互联工厂的搭建,大型中央空调个性化定制实现,作为中国中央空调市场第一品牌的海尔中央空调,会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推进建筑节能改造进程,引领全球绿色经济发展。

      新年伊始,海尔中央空调就传来重磅消息:智能互联工厂奠基。

      据了解,刚奠基的是全球首个磁悬浮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项目立项投资5亿元,规划占地120亩,将搭建实现用户个性化定制的全流程智能互联系统,定制生产以全球节能领先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核心的全系列水机产品,满足全球用户个性化定制大型中央空调产品的需求,年产值或将高达20亿。  

      海尔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逆势扩产的背后,是市场对真正节能高效产品的强烈需求。2015年,在中央空调行业整体下滑的情况下,海尔中央空调实现30%的销量增长,而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更是以每隔3天诞生1个新项目的速度增长,可谓市场业绩斐然。  

      2015年年初,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就在商业地产领域打出重量级的一拳,击败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夺得哈密宝农综合商贸城项目亿元级标,标志着亿元磁悬浮中央空调全球首单的诞生。磁悬浮机组采用磁悬浮技术,比普通机组节能50%以上;无油运转,减少油路系统、油泵等零件故障,运行寿命长达30年。省电、免维护的优势得到哈密宝农用户认可。  

      此后,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又接连在医疗和酒店行业创两项第一。成功中标江西宜春市人民医院3500万项目,成为江西地区磁悬浮项目的金额最大单,同时也以900RT单台制冷量刷新了磁悬浮空调在医疗领域的记录;凭借运行的零振动和超低噪音,以及在长沙圣爵菲斯酒店年省百万的样板效果,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赢得我国北方最大的海滨度假目的地综合体——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的千万级大订单。  

      说到“第一的表现”,就不能不提轨道交通,海尔中央空调通过高效节能的产品和智能化的空气处理方案,成为轨道交通行业最佳舒适空气节能方案的提供商。2015年最后一个月,接连中标昆明地铁3号线、武汉地铁机场线、武汉地铁6号线、青岛地铁2号线,覆盖滇、鄂、鲁三个省份的四个地铁项目,总金额超5000万元。至2015年底,海尔中央空调占据我国轨道交通一半的市场份额。  据资料显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有共计64个型号的产品通过了美国AHRI认证,位于国际领先产品行列,还推出全球首台全降膜式磁悬浮离心机,制冷量达到行业巅峰的2200RT,IPLV达13.18,刷新行业能效比纪录。  

      不仅如此,2015年海尔中央空调在海外市场也收获颇丰。轻商产品Super match在伊朗击败众多欧美品牌,中标108套高端住宅项目;磁悬浮中央空调在香港一次性签约13个项目,并进驻伊朗伊斯法罕国际会展中心,至此,已布局亚太、欧洲、大洋洲、中东四大市场。  

      而这仅是冰山一角,海尔中央空调样板项目遍布海内外八大行业,为25类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海尔中央空调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一流的产品性能以及智能化的售后服务。随着智能互联工厂的搭建,大型中央空调个性化定制实现,作为中国中央空调市场第一品牌的海尔中央空调,会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推进建筑节能改造进程,引领全球绿色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