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热点新闻

《爸爸回来了》之家庭装修风格解析

2014年05月16日 11:27 作者: 来源:齐家网
随着《爸爸回来了》的热播,节目中,除了爸爸们的“囧态”和萌娃们的可爱表现值得关注外,四个家庭的家装也是成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米黄色的瓷砖搭配现代简约风的暖色调家具,让家极具质感,在低调中展现奢华。

      随着《爸爸回来了》的热播,节目中,除了爸爸们的“囧态”和萌娃们的可爱表现值得关注外,四个家庭的家装也是成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节目中四个家庭的装修风格各异,无论哪种装修,都是很多观众所倾心的。

      “乃爸”风:简洁色调,质感空间

      节目中四位萌娃的家都各具特色,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色调简洁,比如“乃爸”家。简洁的色调让空间更具质感。米黄色的瓷砖搭配现代简约风的暖色调家具,让家极具质感,在低调中展现奢华。

    \

      neinei风:简约不失温馨浪漫

      现代简约时尚的装修风格备受人们的喜爱,明爸们也不例外。以简洁的线条将高贵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搭配以现代简约的时尚家具,奢华大气又不失温馨浪漫,不管是neinei还是你的宝宝都会喜欢。

    \

      奥莉风:温馨互动很有爱

      还记得奥莉骑在李小鹏身上做俯卧撑的温馨画面吗?很有爱的画面!这里地面的防滑很重要哦!想要效仿李爸爸和奥莉特殊亲子互动的爸爸们,不妨选择瓷木系列的地砖,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尽情享受与宝宝的欢乐时光。

    \

      《爸爸回来了》不仅将星爸萌娃真实的一面展现在我们面前,也将他们的居住空间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观众在观看萌娃的同时也可以参考下星爸们的家装。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