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打折促销

9.19-9.21 金鹰美乐五店同贺通达店华诞庆典

2014年09月17日 18:27:00 作者:杨智超 来源:大众网
本月20日,金鹰美乐家电商场通达店将盛大举行7周年华诞庆典。届时,金鹰美乐家电商场将首次以史无前例的促销力度对临沂消费者进行大手笔让利,共同庆祝金鹰美乐通达店与罗庄店店庆。据金鹰美乐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以“买家电比一比,店庆价更低”为主题的家电盛宴将持续进行到21号,全市5大门店联动携厂商倾力回馈,一场家电让利之风席卷而来……

     

    近日,记者从临沂市家电业新秀——金鹰美乐家电商场处获悉,本月20日,金鹰美乐家电商场通达店将盛大举行7周年华诞庆典。届时,金鹰美乐家电商场将首次以史无前例的促销力度对临沂消费者进行大手笔让利,共同庆祝金鹰美乐通达店与罗庄店店庆。据金鹰美乐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以“买家电比一比,店庆价更低”为主题的家电盛宴将持续进行到21号,全市5大门店联动携厂商倾力回馈,一场家电让利之风席卷而来……

     

        7年辉煌历程 感恩2600个日夜相伴  

    据悉,今年是金鹰美乐家电商场通达店开业七周年、罗庄店升级重装开业首次选在一起庆祝的一年,所以无论是在参与回馈活动的厂家甄选上还是在让利力度降价幅度上,金鹰美乐都是花了一番心思的。海信空调、洗衣机,容声冰箱、科龙空调、创维电视、长虹电视、老板烟机等众多知名品牌打破价格底线,钜惠让利临沂消费者。海信7公斤滚筒洗衣机只要2399元,9公斤洗干一体机机6999元,值得一提的是,海信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具有高端BLUD变频、银离子杀菌、一净即停洗衣更智能的新品在金鹰美乐率先发布,整机保修三年,变频电机终身保修。七年间,金鹰美乐家电商场逐渐发展壮大,现在已然成为家电行业的风向标,引领家电市场成熟稳健发展。对此,金鹰美乐家电商场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次通达店与罗庄店同庆,优惠活动5店同步,我们要做到的就是给支持和关爱我们金鹰美乐的老百姓们送去实惠和欢乐,想百姓之所想,满足百姓之所需。在两店同贺来临之际,我们不仅要大力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和信任我们的消费者,同时更要回馈这些一路陪伴我们成长的临沂百姓。”

     

        特惠倒计仅剩3天,919日华诞庆典巅峰启幕

        一位负责企划工作的员工告诉笔者,为了能够让此次庆典有全新的突破,在产品价格和活动上让消费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早在3个月前,金鹰美乐管理团队就步入了初始的方案策划阶段,活动方案一次又一次的改进和准备,在产品价格上与供应商们一遍又一遍的谈判,最终,金鹰美乐终于敲定一套完美的活动方案和产品价格。

        活动主场安排在9192021日三天,超低价商品、购物抽洗衣机大奖、积分兑换礼品等活动将渐入高潮。购空调,预交定金翻倍用,预交100元抵200元用;预交200元抵400元用。临沂市首届青年歌手大赛第二场海选、音乐广播经典老歌大赛第三场复赛届时将走进金鹰美乐家电商场!919日晚6:009:00,疯狂抢购三小时,越夜越疯狂。920日,在金鹰美乐通达店还将上演压轴好戏——“购物抽大奖,汽车开回家”,一句话,来金鹰美乐买家电,怎么算都是赚!

    现在开始,金鹰美乐全市5家门店同步爆发,购家电更便利,百余种品牌,千余种家电产品,随心所欲,即日起预交50元认筹抵货款并送银条!300余名专业导购,热情服务;70辆送货车,100多名送货安装师,全城互动,享受更快捷!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时买电器正当时。好礼好家电,尽在美乐家电!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