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打折促销

6.8-6.22 苹果、苏宁再次联合启动教育优惠购

2015年06月09日 08:5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6月8日开始至6月22日,苹果再次启动”教育优惠购”活动,与去年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是与苏宁联合操作,更方便学生果粉们申请和购买。
        去年716日苹果上线了教育优惠活动“Back to School”,针对在校大学生、在职教职工等进行教育优惠上的折扣销售。昨日消息,68日开始至622,苹果再次启动教育优惠购活动,与去年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是与苏宁联合操作,更方便学生果粉们申请和购买。

    苏宁是苹果在中国区唯一双线授权的销售平台,一直秉持正品行货、服务至上的销售态度,保障消费者权益,本次苹果选择苏宁作为教育优惠购操作平台也在情理之中。对比其他渠道平台,苏宁拥有最全的苹果产品线,可为其全线产品操作促销活动。同时,借助苏宁易购、苏宁线下门店的O2O双线渠道优势,使苹果实现线下体验、线上购物的健康营销系统。据了解,苹果已在200多家苏宁门店进驻了苹果线下体验店,同时在苏宁易购开通了线上苹果官方旗舰店。去年销售数据来看,苏宁iPadCPU产品的销售为大中华区第一位,承担了苹果在中国区的大部分销售任务。此外,苏宁去年推出的免费贴膜服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为苹果分摊了服务压力,为果粉提供了流畅购物、服务体验。基于苹果与苏宁多年的合作关系和苏宁服务与销售的保障,此次苹果教育优惠购双方将为学生果粉们带来实在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与教育优惠购的机型主要为iPad Air银色16GiPad Air 2金色16GiPad Air 2金色64GMacBook Air 133英寸128G四款产品,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验证身份后即可享受大幅度教育优惠,最高可优惠750元。学生果粉们需在68-616日报名并进行身份验证,具体参与方式为,关注“苏宁易购电脑”微信公众号,发送“教育优惠购”,按要求格式填写姓名、所在院校、易购账号等基本信息,同时选择欲购买苹果产品机型,并上传学生证、身份证照片,完成申请。每日前200名报名且审核通过的果粉可获得优惠购资格,名单将于每日20:00进行公布。苏宁将对获得优惠购资格的果粉易购账号发放对应的优惠券,果粉可在620日、621日两天进行优惠购买。

    据苏宁市场部人员介绍,此次苹果教育优惠购活动正值苏宁618年中庆大促期间,除苹果产品的优惠外,苏宁全线品类和品牌都将操作大力度促销活动,像联想、戴尔、华硕等大品牌还将在活动期间操作品牌日活动,苏宁电脑自营产品还打出“贵就赔”口号,保证活动期间购买电脑产品为最低价。同时,活动期间苏宁再次推出电脑免费清洗服务,以优惠的价格、满意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年中盛惠。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