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新闻资讯

万众瞩木 2014国家级高端实木家具专家论坛在临沂澳尔诺家居举办

2014年09月02日 18:43:00 作者:王巧 朱敏 来源:大众网
8月30日,“万众瞩木 2014国家级高端实木家具专家论坛”在中国临沂澳尔诺国际家居馆召开。本次论坛经由中国家具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领导组织,由临沂市澳尔诺美家家居有限公司承办,是临沂有史以来规格最高的家具学术活动。本次论坛汇集了乌金木、胡桃木类行业内的最高端家具品牌。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实木家具专家学者、中国家具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的行业先贤,以及行业内的企业领军人物共聚临沂,为广大实木爱好者呈现一场实木家具盛会。

      论坛组委会主席、深圳大学家具设计研究所所长、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唐开军致开幕词

      澳尔诺家居总经理冯维发表讲话

      山东省临沂市木友会成立

      论坛现场

      大众网临沂9月2日讯(记者王巧 通讯员 朱敏)8月30日,“万众瞩木 2014国家级高端实木家具专家论坛”在中国临沂澳尔诺国际家居馆召开。本次论坛经由中国家具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领导组织,由临沂市澳尔诺美家家居有限公司承办,是临沂有史以来规格最高的家具学术活动。本次论坛汇集了乌金木、胡桃木类行业内的最高端家具品牌。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实木家具专家学者、中国家具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的行业先贤,以及行业内的企业领军人物共聚临沂,为广大实木爱好者呈现一场实木家具盛会。

      论坛开幕式于30日下午举行,论坛组委会主席、深圳大学家具设计研究所所长、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唐开军致开幕词,澳尔诺家居总经理冯维、山东省家居协会运营总监魏强、乌金木品牌代表南洋迪克营销总监何加军、胡桃木品牌代表北欧艺家销售总监赵伟依次发言,对现代实木家具行业现状及实木文化传承之路做了深入的分析和探究。山东家协对澳尔诺家居在临沂家居市场十余年的倾情奉献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山东家具协会魏强在致辞中表示,澳尔诺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方能够以全新的定位、全新的角度去诠释和传承实木家具的文化和内涵,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也是值得肯定和赞许的。魏强说,临沂的家具产业发展需要更多这样类似的活动继续发掘、展示、传承实木家具蕴含的生活哲学和文化内涵,也更需要更多的像澳尔诺这样的企业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去开拓、去创新,把实木文化的火种传承、发扬广大。

      澳尔诺家居总经理冯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临沂市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澳尔诺将在未来围绕“万众瞩木”的年度主题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广大临沂实木爱好者提供更多领略实木文化内涵,普及实木家居文化的机会和平台。

      论坛开幕式现场,到场嘉宾为本次评选出的十多个最具代表性的现代实木家具经典力作进行了颁奖。

      30日晚,唐开军为参加实木论坛的广大消费者现场讲解实木家具文化和实木家具辨别等实木家具知识,为广大顾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现场实木公开课。据了解,本次论坛所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继续在澳尔诺家居展出到9月8号,广大市民仍能借此机会领略临沂最高端实木家具的风采和内蕴。

      澳尔诺家居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