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穆帅:9月份切赫有望大量上场 祝巴神在红军好运

2014年08月24日 09:15:00 作者: 来源:搜狐体育
在切尔西已经担任主力门将长达10年的切赫未能本赛季英超首轮首发,取代他的是今夏从马竞回归切尔西的库尔图瓦。穆里尼奥说:“切赫是一名顶级职业球员,他仍像以往那样努力训练,努力表现自我,一直以来他都是一名愿意服从团队的切尔西球员。

    穆帅表示切赫很努力

      穆帅表示切赫很努力

      在切尔西已经担任主力门将长达10年的切赫未能本赛季英超首轮首发,取代他的是今夏从马竞回归切尔西的库尔图瓦。随后很多英国媒体透露,切赫有可能夏窗关闭前离队,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愿意租借他。作为切尔西主帅的穆里尼奥,他如何看待此事?狂人日前给出答案。

      穆里尼奥说:“切赫是一名顶级职业球员,他仍像以往那样努力训练,努力表现自我,一直以来他都是一名愿意服从团队的切尔西球员。切赫会对现状满意?我并不这么觉得,这不是他的性格。目前我们还只是一周一赛,这导致很难让每一名球员都获得首发机会,新赛季前三场比赛,球员们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有人能上,有人则机会不多。”

      “到了赛季进入到了9月份的时候,我们就将同时出征联赛杯、英超与欧冠,届时有可能面临一周三赛情况,到了那个时候,每个人都可以得到轮换的机会。因此在我看来,到了9月份的时候,球员们与我的感受都会更好一些。切赫目前表现上佳,这才是最为重要的。”穆帅看来并未把切赫排除于计划之内,而他随后则谈到了切尔西夏窗收官引援。

      穆里尼奥继续说道:“球队目前很平静,在我看来,切尔西今夏转会工作做的非常出色,不仅仅是我们如愿得到所需要的球员,更是因为相关交易完成的十分迅速。对切尔西来说,转会窗口在7月31日就已经关闭,天空体育演播室的倒计时对我们而言没有任何意义。本赛季是我第六次率队出征英超,每场比赛都会很困难,首场战罢的赛果就是佐证。如果球队能调整到最佳状态就有机会胜出,反之亦然。”

      巴洛特利现已重返英超加盟利物浦,穆帅曾跟他在国米有过共事经历,他在谈及巴神签约利物浦一事时表示:“他是一名即将跟利物浦签约的米兰球员,没准眼下他已经算是利物浦球员了。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我永远都会祝福我以往那些麾下弟子们诸事皆顺,巴洛特利自然也不例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