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安全座椅持续送出 全城扫码惊喜不断

2014年08月21日 11:27:00 作者:满健 来源:大众网
今天,大众网两只老虎儿童座椅再次送出,活动第二天首位获得试用权的网友诞生啦!微信名为“小白”的柏先生接到我们电话时显得各外开心,柏先生是临沂本地人,一直从事幼教工作,比较关心儿童安全问题,半年前开始关注大众网临沂官方微信参与大众网临沂站相关活动。

    微友“小白”(左)一大早就赶了过来。

    扫一下有机会获得儿童安全座椅

      大众网临沂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满健)今天,大众网两只老虎儿童座椅再次送出,活动第二天首位获得试用权的网友诞生啦!

      微信名为“小白”的柏先生接到我们电话时显得各外开心,柏先生是临沂本地人,一直从事幼教工作,比较关心儿童安全问题,半年前开始关注大众网临沂官方微信。“之前就一直比较关注你们的微信,也经常参加你们的活动,6月20日那天我在微信上看到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上线了,我可是马上下载注册了哈!”柏先生告诉记者,之前有很多优惠福利活动因为忙错过几次机会,这次习惯性的浏览大众网临沂站官微,发现自己刚好符合条件,手疾眼快,一击即中,成为了今天第一个试用者。

      大众网临沂官方微信自去年正式推出以来,通过微信、论坛实现了跟网友的零距离接触!每天各种的报料和精彩互动中,让网友们看到的资讯和对新闻话题的观点,都能及时在线交流;晚5点推送的新闻和服务信息,也让网友有了新的方式与大众网临沂站互动。

      微信在玩命升级,大众网临沂站官微全城扫码也在持续升温,还在等什么,赶快关注吧!

      申请儿童安全座椅试用流程:

      1、扫描大众网临沂官方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回复您孩子的年龄、体重以及您的联系方式。

      2、到大众网临沂站填写申领资料进行试用报名。

      3、在对申领者进行资料审核后,试用者根据通知到大众网临沂站办公地点领取安全座椅。

      4、鼓励试用者推荐好友关注大众网临沂官方微信下载山东24小时客户端(微信推送内容下端),儿童座椅厂家将从众多试用者中挑选100名免费赠送儿童安全座椅1套。推荐好友添加数量多者优先。

      报名须知:

      1、有车,家中有孩子(年龄9个月—12岁或体重9kg—36kg)。

      2、申领者须留下个人信息,如有效身份证信息、驾驶证号、车牌号码、联系方式等。

      3、报名时请提供真实有效的姓名、电话、地址,作为后期邮寄奖品信息。如出现无效信息导致无法联系或送达,将视为自动放弃。

      4、了解更多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信息,请关注“两只老虎儿童安全座椅”官方微信,并发送五张带有儿童照片。

    想要了解更多安全座椅的信息,请关注“两只老虎”官方微信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