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一辆轿车狂飙连撞20个垃圾桶 司机驾车逃逸

2014年08月21日 07:59:00 作者:袁文潇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20日清晨,临沂兰山区上演了一幕“速度与激情”,一部白色小轿车在城区狂飙,连撞20个在路边安设的垃圾桶,之后,白色小轿车片刻不停,加大油门四处乱窜,逃离现场。

      20日清晨,临沂兰山区上演了一幕“速度与激情”,一部白色小轿车在城区狂飙,连撞20个在路边安设的垃圾桶,之后,白色小轿车片刻不停,加大油门四处乱窜,逃离现场。

      随后,记者赶到金雀山路与王庄路交会的临沂第十五中学门前看到,现场一片狼藉,蓝色的垃圾桶全被撞倒,桶内的垃圾散落一地,路过的市民纷纷掩鼻绕道而行。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清晨5点左右,只见一辆白色小轿车从远处逆行驶来,将路旁垃圾桶撞飞10多米远,撞倒后也没有停下,而是继续行驶,“非常危险,好在是清晨路上行人较少,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一名刘姓市民告诉记者,从现场看,白色小轿车司机可能是酒后驾车,才开得这么快,行车路线不是直线行驶。

      警方已介入调查,当日下午,锁定肇事车辆。(记者袁文潇)

      相关新闻

      车撞 火烧 丢失垃圾桶人为损坏多

      今年年初,临沂市的主干道重新更换了新型美观的垃圾桶,我市垃圾桶的数量增加到了3000个,提升了市容的整洁和美观。但是记者了解到,新垃圾桶更容易遭到破坏。市环卫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垃圾桶的破损率为20%~30%,垃圾桶被损坏的原因较多,主要为没有熄灭的烟头扔进垃圾桶点燃垃圾桶内的垃圾将垃圾桶烧坏;醉酒者、拾荒者故意损坏;车辆将垃圾桶撞坏。另外新垃圾桶最容易被盗,有的内胆被偷走,有的盖子被偷走。

      工作人员介绍说,据统计,2012年到2013年仅仅一年时间就已经有1000多个垃圾桶因为被损坏而进行了更换。(记者 袁文潇)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