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专题

海信·中绿联合启动以旧换新 临沂市民可获家电补贴

2013年12月19日 10:05 作者:徐传文 王巧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2月17日,海信·中绿联合启动以旧换新新闻发布会在临沂铂尔曼大酒店召开。据了解,海信·中绿启动的“家电以旧换新”将覆盖海信电视、海信冰箱、海信空调、科龙空调、海信洗衣机、容声冰箱、海信冰柜等多个产品线。

     海信·中绿联合启动以旧换新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众人关注海信博纳系列冰箱

     海信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海信电视

        大众网临沂12月18日讯(记者 徐传文 王巧12月17日,海信·中绿联合启动以旧换新新闻发布会在临沂铂尔曼大酒店召开。临沂市环保局副局长王乐玉、临沂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展志、青岛海信电器有限公司临沂经营分公司总经理王成泉、山东中绿资源再生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来永与临沂主流媒体记者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据了解,海信·中绿启动的“家电以旧换新”将覆盖海信电视、海信冰箱、海信空调、科龙空调、海信洗衣机、容声冰箱、海信冰柜等多个产品线。

        发布会上,海信电器临沂经营分公司总经理王成泉介绍说,海信与中绿将共同给老百姓拿出补贴,既能够给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实惠,又能缓解旧家电给家庭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对环境带来的巨大压力。

        山东中绿资源再生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来永谈及本次合作时说,中绿和海信的合作将开创旧家电回收利用的全新模式。海信回收的废旧家电将直接送往山东中绿资源再生有限公司进行拆解处理 。中绿是一家专业回收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企业,在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处理规模、处理工艺和处理技术方面均居国内领先地位,是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确定为中央国家机关办公电子产品废弃处置定点单位。“家电以旧换新”在促使更多用户提前完成家电换新计划的同时,也将促使旧家电回收利用效率大幅提升。许来永举了一个例子,他说,一台普通空调可回收14.6kg塑料,4.0kg铝,19.5kg铁,4.9kg铜,利用这些资源可以再造73个塑料储物盒,335个350ml易拉罐,43磅哑铃,4900克铜条。这样算下来,废旧家电回收利用意义重大,值得推广。

        在新闻发布会上,本网记者就消费者关心的海信以旧换新的产品情况做了提问,海信电器临沂分公司市场经理张秀军回答记者提问。张秀军说,海信电器此次的以旧换新活动,本着对每一个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所售家电产品全部是在售的新机型,绝无滞销和退市产品。

        记者获悉,不同于国家推出的以旧换新,本次海信家电以旧换新更细致,更省力。活动开展后,临沂分公司的渠道卖场或专卖店将直接到居民家中代收任何品牌任何种类的家电,并根据产品种类在现场给居民开据凭条。居民可拿着凭条至指定家电卖场购买任何一款海信全系列产品,并可享受200-400元不等的补贴。活动将分区域逐步进行,为期一年。

        业内人士认为,海信电器以旧换新活动的推广和实施,将缓解旧家电给家庭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对环境带来的巨大压力,是惠民利国的举措,符合当今低碳、环保、科技创新的社会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最新家电产品所带来的科技生活,是家电行业市场拓展必然趋势。

        另据了解,海信电视临沂分公司的业务范围覆盖临沂、日照、枣庄、济宁、菏泽、连云港等6个城市,分公司将划片,在不同县区逐个展开,采用地毯式推广“以旧换新”政策。海信电器在菏泽地区已率先进行以旧换新试点,仅12月16日就完成560台旧家电的回收。

      发布会现场 

    有限资源 无限再生 海信·中绿联合启动以旧换新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