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沂南积极开展 “二上线”智慧旅游活动

2014年05月27日 08:09:00 作者:万芳 来源:大众网
沂南县进一步明确“二上线”标准要求,要求各旅行社、星级酒店根据不同节点需求策划经典“二日游”、“三日游”、“多日游”线路,确保上线产品多样性。

      大众网临沂5月27日讯(记者 白晓伟 通讯员 万芳)自“二上线”活动开展以来,临沂沂南县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积极行动,于5月23日成立了以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担任组长,县旅游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二上线”智慧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沂南县旅游产品“二上线”智慧旅游动员会议,印发了《沂南县旅游产品 “二上线”智慧旅游实施方案》。

      为了顺利开展“二上线”活动,沂南县将从五个方面沂南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丰富旅游产品。一是丰富“沂南旅游一票通”产品,不仅给游客提供最大的门票优惠,更要在住宿、餐饮、交通等方面多多做文章,力争最大让利于游客,形成完善的旅游产品,变单一“门票通”为“旅游百事通”。二是完善沂南旅游“二日游”、“三日游”、“多日游”产品线路。依托沂南县旅游资源,打造红色经典游、温泉养生游、民俗生态游、乡村休闲游等系列精品,形成一日看不完、两日看不够的旅游格局,增强“二上线”产品的吸引力。三是发挥“好客红嫂人家”、“沂蒙七彩乡村”农家乐品牌的引领作用,推出以农家生活、农家体验、野外休闲等城里人不一样的生活为主题的“微旅游”产品。四是依托“沂蒙红嫂文化园区”,打造“看拍摄、当演员、受教育”红色旅游产品。五是立足诸葛故里深厚的文化内涵,推出“跟诸葛亮学做事”修学游和“乡村体验”写生游。沂南县是“智圣”诸葛亮的出生地和成长地,诸葛亮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忠臣与智者的代表人物。深度挖掘诸葛亮文化,策划智慧旅游产品,吸引暑假广大学生群体,提升沂南旅游知名度。

      同时,沂南县进一步明确“二上线”标准要求,要求各旅行社、星级酒店根据不同节点需求策划经典“二日游”、“三日游”、“多日游”线路,确保上线产品多样性。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