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市粽子销量不高 包装低调价格走平民路线

2014年05月26日 14:05:00 作者:庞尊利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记者在河东区一家大型超市看到,某品牌粽子做了龙舟的形象格外显眼。旁边该品牌的粽子正在做试吃活动,但是光顾的顾客并不多。李女士表示,往年这个时候粽子已经进入销售旺季,而今年很多顾客都只看不买。

      端午节将至,粽子成为了各大超市的主角。与往年相比,临沂今年粽子开始走平民路线,包装低调了,价格也便宜了,单只价格从两三元到十几元不等。

      25日上午,记者来到临沂市区沂蒙路上一家大型超市,各个品牌的粽子都在降价促销。“蜜枣馅、红豆馅等是常见的,香菇肉陷是今年的新口味,商家已经备货很长时间,但是销量并乐观。”某品牌粽子的促销员王女士说,相比较而言,散装粽子还有几个顾客购买,但是礼盒粽子很少有人问津。

      记者在河东区一家大型超市看到,某品牌粽子做了龙舟的形象格外显眼。旁边该品牌的粽子正在做试吃活动,但是光顾的顾客并不多。李女士表示,往年这个时候粽子已经进入销售旺季,而今年很多顾客都只看不买。她介绍说,今年粽子的价格还是很亲民的,散装粽子每公斤30元左右,礼盒也不贵,价格一般在200元以下。

      随后,记者联系了某品牌粽子的销售经理,他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粽子的销量确实不高,一方面很多人喜欢亲手包粽子,另一面距离端午节还有一段时间,预计下周将出现销售高峰期。 (记者 庞尊利)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