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多部门联合整治军服市场 可电话举报

2014年05月27日 07:26:00 作者:孔红星 来源:大众网
26日,临沂市多个部门发布《临沂市关于军地联合开展非法生产销售使用军服军品专项整治行动的公告》,要求违规单位和个人5月31日前整改完毕。

      大众网临沂5月26日讯(记者 孔红星)26日,临沂市多个部门发布《临沂市关于军地联合开展非法生产销售使用军服军品专项整治行动的公告》,要求违规单位和个人5月31日前整改完毕。

      记者了解到,临沂市委宣传部、政法委和市公安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及军分区相关部门成立“临沂市军服军品集中整治和专项打击行动领导小组”,并下发《关于军地联合开展军服军品集中整治和专项打击行动的通知》,决定联合开展非法生产、销售、使用军服专项整治行动。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各劳保用品市场、户外用品商店、各类礼品店和购物网站等非法销售军服、军服专用材料及仿制品的行为;查处军服承制企业超合同范围生产军服、军服专用材料,没有军服生产资质的企业生产军服、军服仿制品和军服专用材料的行为;查处企事业单位员工和公民个人非法穿着军服及军服仿制品,损害军人形象或者利用军服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行为。

      即日起至5月31日,凡违反军服管理法律法规的单位和个人,要认真进行自查和整改。逾期未整改的,军地有关部门将联合组织查处,没收违法物品和违法所得,责令停止整顿或吊销营业执照,并处罚金;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和监督专项整治行动,积极举报非法生产、销售和使用军服的行为。相关职能部门举报监督电话:8727315—市委宣传部宣教科、8726123--市综治办社会管理科、8102333-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治安管理大队、8316611--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经检一科、8136406--军分区司令部军动科(市军服军品集中整治和专项打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8136412—军分区政治部宣保科、8136418—军分区后勤部供应科。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