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临沭:缴获冰毒50克 牵出40余名瘾君子

2014年08月01日 16:06:00 作者:邓梦娇 陈兆永 来源:大众网
7月30日,临沭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捣毁一贩卖毒品犯罪集团,破获系列贩卖毒品案件30余起,抓获贩毒人员6名,牵出吸毒人员40余名,缴获冰毒50克,毒资一万余元。

      大众网临沂8月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兆永)7月30日,临沭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捣毁一贩卖毒品犯罪集团,破获系列贩卖毒品案件30余起,抓获贩毒人员6名,牵出吸毒人员40余名,缴获冰毒50克,毒资一万余元。

      7月中旬,临沭警方根据治安拉网清查摸排出的一宗涉吸毒、贩毒讯息,很快掌握了以江苏省淮安籍女子宋某、临沭县城区居民胡某等为首的6人贩卖毒品线索。此案因涉及人员多,横跨区域广,贩毒、吸毒相互交叉,侦破工作面广量大。对此,该局迅速调集禁毒、刑侦、网安、情报、图侦等部门警力组成专案组,联手开展破案,专案组加强与治安、巡警以及辖区派出所的信息沟通,对辖区今年来相关案件进行梳理,逐步摸清了该贩毒集团的活动规律,查获该贩毒集团的诸多犯罪证据。

      7月30日,联合专案组分头采取行动,分批对吸、贩毒违法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先后抓获江苏省淮安籍宋某、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籍殷某、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籍张某、以及本县杜某、季某、胡某等6名贩毒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6名吸毒人员,另外涉及36余名吸毒人员,收缴冰毒50余克,毒资一万余元。

      经审查,自2014年以来,宋某、胡某、殷某等人交叉结伙,从外地购来冰毒后,累计向吸毒人员出售冰毒30余次,毒品1000余克,涉及吸毒人员40余名。现宋某、殷某等6名贩毒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当场抓获6名吸毒人员均被行政处罚,对贩毒案牵扯出的吸毒人员,专案组正进行进一步审查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