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150余名孩子将无学可上 青岛银盛泰与幼儿园起纠纷

2014年08月15日 09:13:00 作者:李佳宁 来源:大众网
盛世家园儿童之家幼儿园园长马丽媛告诉记者,从2012年起,幼儿园室外场地的栅栏就经常被业主推倒,成为小区的公用场所,野狗还会跑到没有安全栅栏的幼儿园,多次差点咬到小朋友。
      大众网青岛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李佳宁)“我们幼儿园室外操场的栅栏被业主推倒了,全园150余名小朋友将无学可上。”记者8月13日接到市民投诉,反映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的盛世家园儿童之家幼儿园因为操场使用权的纠纷与银盛泰协商许久未果,就以不交房租的方式抗议,却收到“再不交房租幼儿园就要断水断电”的消息。记者多次致电银盛泰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处理此事,但是目前暂时无法答复记者。 
      盛世家园儿童之家幼儿园园长马丽媛告诉记者,从2012年起,幼儿园室外场地的栅栏就经常被业主推倒,成为小区的公用场所,野狗还会跑到没有安全栅栏的幼儿园,多次差点咬到小朋友。 
      “我们多次与银盛泰地产协商无果,就采取了不交租金的办法,没想到8月12日收到通知,说是三天之内不交齐16个月欠款就给我们断水断电。”马丽媛气愤地说。 
      这起冲突发生的原因还要从2011年签订承租协议时说起。马丽媛表示,在承租协议上,原定有一片室外区域划归给幼儿园做活动区,盛世家园儿童之家幼儿园就依照协议将这块区域用栅栏围起来做操场。 
      “可是银盛泰地产未与业主协商好,业主认为这片区域是小区公共区域,我们室外的安全栅栏经常被业主推倒,本来供小朋友做操的操场成了业主的停车场,滑梯等幼儿娱乐设施成了小区公用的健身器材,小朋友们都没地方做操玩耍了,安全更是缺乏保障。”马丽媛说。 
      记者致电幼儿园所在小区盛世景园小区,小区工作人员表示,处理这起纠纷要找前台,并表示自己没有前台电话。8月13日下午,记者致电青岛银盛泰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幼儿园所在地盛世景园小区属于银盛泰集团,“我们会尽快了解清楚这起纠纷并解决。” 
      今天,记者再次联系银盛泰集团,银盛泰集团营销总监付华表示,他们正在处理此事,并会及时向大众网提供事件的来龙去脉,但是目前暂时无法答复记者。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纠纷尚未解决,大众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