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金正大量身定制“套餐肥” 俩月订出500万套

2015年04月20日 10:09:00 作者:樊思思 来源:大众网
4月19日下午,位于沂源县苹果大世界广场的金正大“套餐肥”推广大会现场座无虚席,3000余名农户冒着大雨赶来了解“套餐肥”相关信息。大众网淄博4月19日讯(记者 樊思思)4月19日下午,金正大集团“拥抱套餐时代”推广大会在山东沂源县举行。

    4月19日下午,位于沂源县苹果大世界广场的金正大“套餐肥”推广大会现场座无虚席,3000余名农户冒着大雨赶来了解“套餐肥”相关信息。

      大众网淄博4月19日讯(记者 樊思思)4月19日下午,金正大集团“拥抱套餐时代”推广大会在山东沂源县举行。大会主要面向需要使用化肥产品的当地农户,通过专家讲解、现场实验等方式展示了“套餐肥”这一新型肥料组合的概念和优势,引起了到场农民用户的广泛兴趣和认同。

      中午12点,沂源县下起了蒙蒙细雨,尽管距离推广大会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已经有农户陆陆续续赶往活动现场。13点左右,位于露天广场的大会现场已是人声鼎沸,原本准备的一千多把椅子座无虚席,工作人员一边忙着加设坐席和遮雨棚,一边为到场群众提供雨衣。大众网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农户,他们表示以前也用过金正大集团的化肥产品,感觉质量不错,此次前来一方面是希望获得所需肥料的优惠信息,另一方面也想弄清楚“套餐肥”到底有什么好处,怎么使用。

      13点30分,推广大会在现场数千名群众的欢呼中开始。据金正大集团副总裁罗文胜介绍,所谓“套餐肥”,就是经过科学选择搭配,能满足农作物生长的不同阶段、不同方面营养需求的系列肥料组合。目前肥料市场品种繁多,肥料质量良莠不齐,不仅让农户难以选择,一旦遇到因肥料质量问题引发的作物受损,农户也很难确定到底是哪种肥料出了问题。金正大根据耕地土壤现状、农作物生长状况等,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生产出硝基肥、生物肥、水溶肥等新型肥料,再根据作物不同阶段的营养需要,将这些肥料科学搭配组合,直接为农作物提供“量身定制”的肥料“套餐”。农户不再需要为了什么时间、使用哪种肥料而发愁,只需根据使用说明,按时向农作物施用一套“套餐肥”即可。据介绍,经过前期大量实验和试点,这样的“套餐肥”对于提高农作物产能效果显著。此外,金正大坚持企业让利于农民,目前推出的几种“套餐肥”价格均比单买要便宜20%左右。

      据了解,本次推广大会是金正大集团今年以来在全国推广“套餐肥”的第四站,此前2个月,“拥抱套餐时代”推广活动分别在广东、云南、河南等地举办,每省涉及农户均超过1万人次。这种省时省力、科学高效的“套餐肥”受到广大农民用户和经销商的广泛欢迎,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年3月以来,便有超过500万套金正大“套餐肥”被现场订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