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桥栏断裂临沂八旬夫妇坠湖摔伤 管理方称无过错

2015年04月22日 08:58:00 作者:王晓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78岁的张俊英和80岁的老伴贾兰珂,在女儿贾艳美的陪同下,来到北城新区五洲湖欣赏春景。张俊英走到小桥上扶着桥栏杆,准备和老伴合影留念,此时桥栏杆突然断了,她一下子摔到桥下的一块大石头上,致使身体十多处骨折。贾兰珂伸手救老伴时,自己也掉进湖里受伤。

       78岁的张俊英和80岁的老伴贾兰珂,在女儿贾艳美的陪同下,来到北城新区五洲湖欣赏春景。张俊英走到小桥上扶着桥栏杆,准备和老伴合影留念,此时桥栏杆突然断了,她一下子摔到桥下的一块大石头上,致使身体十多处骨折。贾兰珂伸手救老伴时,自己也掉进湖里受伤。

      21日下午1点左右,记者来到临沂市人民医院急诊外科,见到了受伤的张俊英和贾兰珂两位老人。据他们的女儿贾艳美介绍,9日下午2点左右,自己陪着父母到五洲湖附近散步。母亲自东向西走上了观景桥,父亲紧跟在母亲身后。“老人说景色很好,想拍照留念。”贾艳美说,自己正低着头掏出手机,就听到一声惨叫。

      “我一看,桥栏杆断了,爸妈都从桥上掉下去了,当时就慌了。”贾艳美告诉记者,父亲掉到了湖里,母亲则掉到桥下的一块石头上,身上还压着一块桥栏杆。贾艳美先把父亲拽出,然后又大喊救命,吸引了附近不少人的注意,在大家的帮助下,把母亲抬到桥上。

      当天,两位老人就在临沂市人民医院急诊外科住院接受治疗,远在成都工作的儿子贾立礼也赶紧请假回来看望。“刚住院的时候,两人气色很差。”贾立礼告诉记者,母亲的情况比较严重,现在都不能躺着,只能坐着,既不能打喷嚏,也不能咳嗽。

      “桥栏杆怎么会断裂,老人扶着就摔到桥下面了?”对于父母发生的意外,贾立礼拨打12345反映,也跟园林局进行过沟通,可是对方的答复并不能让自己满意。“两位老人的住院费用已经有4万多块钱,如果不能妥善处理,我们会走法律程序。”

      记者从临沂市人民医院了解到,张俊英老人双侧多发肋骨骨折,右侧第2、3、4、5、6、7、8肋骨骨折及左侧第2、3、4、5肋骨骨折,胸骨柄、体骨骨折。贾兰珂老人系全身多发软组织伤。

      21日下午4点左右,记者联系到临沂市园林绿化直属管理所所长吴登涛。吴所长表示,9日,园区还有市民在拍摄婚纱照,工作人员也进行了检查,巡逻,没有发现问题。直到10日上午,收到12345的反馈,才知道有两位老人在景区桥上出了意外。吴所长表示,他们去现场进行了勘查,发现桥栏杆坏了,并在此处做出了警示提醒。同时,吴所长指出,在管理上,他们是没有过错的。如果对方有异议,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