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中小企业诚信单位评选 获评优先获得融资推荐

2015年09月21日 08:11:00 作者:郑文婷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19日上午,iEC国际企业中心“中国中小企业诚信示范单位”(临沂)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临沂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临沂服务站、沂蒙晚报、临沂市新领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iEC国际企业中心冠名。

      19日上午,iEC国际企业中心“中国中小企业诚信示范单位”(临沂)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临沂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临沂服务站、沂蒙晚报、临沂市新领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iEC国际企业中心冠名。

      据主办方介绍,为进一步推进临沂中小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中小企业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促进诚信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2015年9-12月,面向临沂五区及九县中小企业,共同开展临沂市2015年中国中小企业诚信示范单位评选工作。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让失信者寸步难行。此次评选活动企业资质提升为国家级中小企业诚信示范单位,对获评企业颁发统一规格、统一编号的国家级中小企业诚信示范单位铭牌级证书;获评企业公示在国家工信部主办的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官方平台,并纳入国家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诚信示范单位。获评企业公示在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官网www.ca-sme.org、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官网www.xyzg.org;获评企业公示在国家工商总局主管的中国工商报“信用建设”专版,使企业获得广泛宣传和社会认可,提升知名度。

      另外,获评企业将优先获得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融资推荐服务,提升企业融资能力。作为此次活动冠名的iEC国际企业中心,总投资7亿元,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临沂的新地标性商务综合体,集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公寓、商业中心为一体。iEC国际企业中心地处临沂北城新区的行政中心区域,规划跳出传统写字楼的固有和局限,创造了一系列的城市之最:首个:“三位一体”商务建筑,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公寓+5A写字楼;唯一:“一楼集成商务终端”将多元的商务服务(见功能)集成为一站式,为企业商务提供“解决之道”,提升商务效率;创新:“办公+资源+服务=newoficce”将资源型和服务性植入办公建筑中,开启了全新商务写字楼物业类型;最大单体,行政中心最高地标,城市最大的商贸工贸行政务办公集中区;硬件设施配置标准最高;商务服务功能最齐全。

      相关链接

      评选申报条件

      1、成立满一年,处于持续经营状态

      2、无不良信用记录及违规违法行为记录

      3、自愿签订“诚信示范单位自律准则”,自行披露单位真实信息,并接受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信用监管和舆情监控。

      评选申报流程

      1、提交申请,填写申报表

      2、初审核实

      3、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官网、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沂蒙晚报公示。

      4、终审 评审团对申报单位实施终审,并备案

      5、发证

      6、年审 对申报单位实施年度复审

        记者 郑文婷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