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百货类比去年增长50% 临沂实体商超双12逆袭爆发

2015年12月14日 09:03:00 作者:郑文婷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如果说双11是网购大狂欢,那双12算的上是线下实体商超的逆袭爆发。12日,临沂市区九州超市、金鹰家电商场等多家商超的客流场内场外大流通,恰逢周六,许多市民全家出动大抢购。据金鹰家电商场鲁班店一导购员介绍,双12活动日包括12日和13日两天,对准备置办新家的顾客来说,在这两天买冰箱、电视、洗衣机三大件10000块钱就能搞定,比平常能省不少钱。

      如果说双11是网购大狂欢,那双12算的上是线下实体商超的逆袭爆发。12日,临沂市区九州超市、金鹰家电商场等多家商超的客流场内场外大流通,恰逢周六,许多市民全家出动大抢购。而且在商超内,手机扫码、刷卡支付成了主要的支付方式,节省了收银台排队时间。

      九州:百货类比去年增长50%

      据九州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双12当天,九州百货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50%多,卖得最好的以日用、食品和男女服饰为主。“虽然今年的经济环境很不好,但今年许多实体商超都在寻找生存的突破口,抱团将双12拉动为实体店的狂欢节,就是一大尝试,因此我们今年双12的销售额,总体上比去年还是呈现增长态势的。”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服装类对销售额拉动起到了不小的作用,“许多品牌厂家的优惠力度很大,而且普遍比往年提前很长时间搞促销活动,今年的圣诞节活动现在就已经开始了,一些大牌已经打出4到5折的优惠力度。”

      金鹰:11家商场销售额破2000万元

      据了解,今年是我市家电大佬金鹰家电商场的21周年庆,金鹰家电特意在双12当天,邀请了接地气的小么哥来助兴增添人气,而且还专门定制了有纪念意义的金钞和银钞,来答谢新老顾客。双12当天市区11家金鹰家电商场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

      “尽管现在许多人都选择在网上买东西,但像大家电一类的,还是线下商场更有优势,因为来商场买家电可以现场体验,而且质量和信誉度都更有保障。”金鹰家电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双12活动期间,除了优惠力度较大的海信外,海尔、美的、容声、康佳等大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因此此时购买相当划算。

      据金鹰家电商场鲁班店一导购员介绍,双12活动日包括12日和13日两天,对准备置办新家的顾客来说,在这两天买冰箱、电视、洗衣机三大件10000块钱就能搞定,比平常能省不少钱。

      记者 郑文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