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部分公立医院引进209名博士硕士高层次人才

2015年12月16日 08:10:00 作者:周广聪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和储备市直公立医院高层次人才,根据中央、省关于城市公立医院改革精神,临沂市部分公立医院决定引进209名博士、硕士高层次人才。本次引进对象为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全国普通高校、科研院所全日制及留学回国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各专业学科带头人。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和储备市直公立医院高层次人才,根据中央、省关于城市公立医院改革精神,临沂市部分公立医院决定引进209名博士、硕士高层次人才。

      本次引进对象为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全国普通高校、科研院所全日制及留学回国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具体引进条件为:硕士研究生须于2016年7月31日前、博士研究生须于2016年12月31日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经用人单位认定的学科带头人除外;留学回国人员须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定;经用人单位认定的具备高级职称的学科带头人。

      此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医院包括临沂市人民医院、临沂市中医医院等,符合基本条件和引进岗位专业要求的人员,可下载填报《临沂市公立医院引进急需高层次人才登记表》,填写后于12月20日前通过邮箱发送各用人单位电子邮箱,各用人单位根据填报的信息及时联系确定考察对象人选,并根据需要进行实地考察。

      本次引进考察录用分三个类别进行。试工期间发生活补助;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人事管理、待遇等按照鲁办发〔2015〕53号文件精神兑现落实,其他未尽事宜参照临沂市高层次人才管理相关规定执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