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正宗圣诞老人跨年领跑引爆临沂

2015年12月19日 17:51:00 作者:郑会敏 来源:大众网
12月19日,一名穿着圣诞服装,头戴圣诞帽子,有着长长的白胡须的外国人来到临沂新华路与红旗路交叉口的世纪缘珠宝店,引来众人驻足观望,这是在做什么呢,记者随后进行了调查。原来是圣诞老人准备带领市民进行跨年长跑,领头长跑的是世纪缘斥巨资请来的正宗圣诞老人。据了解,在国外,很多国家都会举行圣诞跨年长跑活动,但在临沂还是第一次。

      

    圣诞老人

    来自芬兰的“持证”圣诞老人(中)

    “Merry Christmas”圣诞老人和市民热情打招乎

    市民与圣诞老人合影

    正宗圣诞老人跨年领跑引爆临沂

        大众网临沂12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郑会敏)12月19日,一名穿着圣诞服装,头戴圣诞帽子,有着长长的白胡须的外国人来到临沂新华路与红旗路交叉口的世纪缘珠宝店,引来众人驻足观望,这是在做什么呢,记者随后进行了调查。原来是圣诞老人准备带领市民进行跨年长跑,领头长跑的是世纪缘斥巨资请来的正宗圣诞老人。据了解,在国外,很多国家都会举行圣诞跨年长跑活动,但在临沂还是第一次。

      最正宗:来自芬兰的“持证”圣诞老人领跑

      据记者了解,此次领跑的圣诞老人是世纪缘特地从芬兰请来的正宗圣诞老人,与一般的圣诞老人服饰不同的是,正宗圣诞老人的胡须比较长,大约长一米,而且正宗的圣诞老人穿的不是普通的靴子,而是鹿皮靴。

      据世纪缘珠宝伊店长介绍,这次世纪缘特地从联合国唯一认可的圣诞老人发源地芬兰,专门邀请来的“持证上岗”的正宗圣诞老人,与临沂市民一起过圣诞,这也是临沂第二次迎来芬兰正宗圣诞老人。

      本次长跑起点在新华路与红旗路交叉口的世纪缘珠宝店,于下午14时正式开始,很多市民得到消息后一早就在店门口排队等候,期待和圣诞老人一起跨年长跑。

      “以前都是看着电视里的圣诞老人过节,今年终于能见着真的了,还能和圣诞老人一起跨年长跑,机会太难得了,肯定不能错过了,所以我们一大早就过来等着了。”大学生小张告诉记者。

      最热情:市民反响热烈,长跑队伍达数百米

      下午14时整,队伍准时出发,长跑队伍浩浩荡荡,前后长达数百米,队伍中有年轻的情侣组,有夫妻组,还有家庭组,其中还不乏有小朋友的身影,最小的才十岁,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和圣诞老人一起跨年狂欢。

      记者也随机走进队伍中,进行了采访。“我们年底就要结婚了,听说圣诞老人要来,我们9点多就过来了,都说被圣诞老人祝福的爱情会长久,这不圣诞老人刚刚给我们送了祝福呢还拍了照片,今年的圣诞过得太有意义了。”一对即将结婚的情侣告诉记者。

      “第一次参加这种的群跑,还是和圣诞老人一起,感觉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种的活动。”市民王先生说。

      最温馨:圣诞老人派礼物,真诚祝福送不停

      下午15时左右,长跑接近尾声,圣诞老人和大家相互道别,大家纷纷上前和圣诞老人合影留念,希望得到圣诞老人的祝福,圣诞老人用纯正的英文向周围的市民送出“Merry Christmas”的祝福。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今天知道要长跑,我们是特地跑来的,毕竟能和真的圣诞老人跨年,这种机会太难得了。”

      “我家孩子今年十岁了,那天在报纸上看见圣诞老人要来临沂了,兴奋到失眠,说什么都要见见这位真的圣诞老人,这不一大早就来等着了,刚刚圣诞老人还送了礼物给孩子,太高兴了。”刘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