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3个小时外卖没送到 临沂商家:派送员送错地址

2015年12月23日 09:32:00 作者:张斌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临沂市民通过手机APP订购了外卖快餐,可等了三个小时后仍没有收到,商家却坚称已经送到。事后经了解,原来是派送员送错了地址。

      临沂市民通过手机APP订购了外卖快餐,可等了三个小时后仍没有收到,商家却坚称已经送到。事后经了解,原来是派送员送错了地址。

      20日,家住北城新区西曲沂社区的小赵通过手机订下了一份外卖快餐,“我是中午十二点多在美团外卖上从‘李家排骨米饭’订了一份外卖,一共花了37元,当时页面上显示,这家店配送时间一般在50分钟左右。”小赵告诉记者,定完外卖之后,他就一直在家等待。

      一个小时过去了,见外卖还没送到,小赵给商家打电话询问情况,“当时他们说,送外卖的师傅刚刚出门,应该很快就送到了,让我再等一会。”可这一等又是两个小时,见外卖还没送到,小赵有些生气了,再次致电商家,对方只是说“正在路上,很快就到”。

      到了下午三点多,饿得有些不行的小赵便出门吃了点东西,回家后发现外卖依然没有送到。“当天回家后,我又忙其他事,也忘了在APP上取消订餐。”小赵告诉记者,等到21日他才想起这件事,再用手机查看时,发现软件上显示外卖已自动确认送到,系统也将37元打给了商家。

      小赵随即打电话找到商家,表示自己并未收到外卖,要求退还其37元,“可商家却说已经送到了,不愿意退款。”小赵告诉记者,“那天我等了那么长时间内,也没收到外卖,现在要退钱也不准,哪有这样的道理!”

      22日,记者也联系了这家店的老板,对方表示并非是不退钱,而是需要再和当时的派送员确认一下后,再给小赵答复。“那天是周末,订外卖的人很多,派送员在送餐的途中和一辆车发生了点小刮擦,所以导致很多顾客订的餐都没能及时送到。”老板李先生告诉记者,“从当时派送员回来后反馈的情况看,餐全部送到,这其中可能有误会,我们需要进一步落实,再给赵先生答复。”

      22日下午,小赵又联系记者,称商家已经同意退款,“他们称是派送员送错了地址,愿意退还我37元,另外还会免费送餐一份,当作对我的补偿。”

      记者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龙)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