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帮贫困者创业致富 临沂天惠早餐免费提供餐车啦

2016年03月03日 08:19:00 作者:衣方杰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构建和谐临沂。天惠早餐自2012年运营以来,在产品口感及服务质量等多方面赢得了临沂市民的广泛青睐。“服务沂蒙,惠泽民生”是天惠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天惠早餐一直是以规范经营确保产品质量,以道德良知维护食品安全。

      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构建和谐临沂。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临沂天惠早餐本着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现再度面向全市范围寻找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为其提供一份就业岗位,帮助贫困者走上创业致富之路。

      天惠早餐自2012年运营以来,在产品口感及服务质量等多方面赢得了临沂市民的广泛青睐。天惠早餐一直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作为公司的经营宗旨。自成立以来,该公司累计向困难群众及弱势群体提供爱心餐车30余辆,此次为贫困人群免费提供就业机会是天惠早餐的又一个爱心之举。

      如果你目前家庭困难,急需一份工作,可致电0539-2983567咨询、报名,报名时间截至3月12日。届时,沂蒙晚报将联合天惠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报名者的家庭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严格考察,符合条件者,天惠将免费为其安放餐车。

      “服务沂蒙,惠泽民生”是天惠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天惠早餐一直是以规范经营确保产品质量,以道德良知维护食品安全。天惠早餐旨在为临沂市民带来安全、便捷早餐的同时,帮助更多的下岗职工和困难群众就业,切切实实做一个政府的民生工程!

        记者 衣方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