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公益>公益人物

刘翔葛天婚后首度亮相 同台牵手做公益

2014年09月12日 10:36: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刚领证的刘翔和葛天夫妇昨天出现在东方艺术中心,两人一起把25张即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票送到25位盲童手中。

    刘翔与妻子葛天在活动现场向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新华社发

      刚领证的刘翔和葛天夫妇昨天出现在东方艺术中心,两人一起把25张即将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票送到25位盲童手中。

      刘翔的公益善举很多,这次却有点特别。他自己掏钱买了25张880元票价的演出票,和妻子葛天一起送给来自盲童学校、市低视力学校的25名中小学生。这是一群热爱艺术的儿童,不少孩子参加了盲童合唱团,在今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合唱节上夺得童声组金奖第一名。今天,孩子们深情演唱了《你的爱是我的眼睛》,还演奏了二胡四重奏《赛马》。

      这是刘翔和葛天婚后首次公开亮相。刘翔尽显绅士风度,落座时为葛天拉开椅子,结束访问时又用手护着葛天离开现场。刘翔透露,因为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正式婚礼会在明年举行,一边的葛天连连点头。

      离开前,刘翔还跟台上的盲童们打招呼并约定:“10月18日,我们再见。”10月18日,乐坛泰斗尤里·特米卡诺夫亲率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的圣彼得堡爱乐乐团,在东艺举行音乐会。(记者李君娜)(xmm)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