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事业单位招考报名9日结束 今年近8万人报名

2014年05月12日 08:47 作者:唐丽丽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据了解,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陆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后,要登陆报名网站打印《2014年临沂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5月21日至23日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5月9日,我市2014年事业单位招考报名结束。记者获悉,此次招考报名人数达78273人,截至5月10日7点50分,审核通过人数63686人,缴费人数40552人。

      据介绍,此次公开招聘的3766名工作人员,其中综合类岗位招聘560名,卫生类岗位招聘1131名,普通教师类岗位招聘1835名,职业教育类岗位招聘37名,公安类岗位招聘193名,艺术类9名,翻译类1名。

      记者查看《2014临沂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统计表》发现,此次报名出现了冷热不均的现象。报名人数最多的仍是平邑县合并招聘单位普通管理岗位。此外市人民医院护理专科岗位、临沂市中医医院护理学岗位、兰山区教育体育局、兰陵县事业单位合并招考岗位等报名人数也较多。

      而临沂市肿瘤医院重症医学医疗岗位、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新生儿科医疗岗位、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内科医疗岗位等近13个岗位无人报名。这些岗位中有些是急需紧缺岗位,且专业性要求较高。

      据了解,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陆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后,要登陆报名网站打印《2014年临沂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5月21日至23日登陆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另据悉,笔试时间为5月24日。笔试内容包括综合类、职业教育类、艺术类岗位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普通教师类、卫生类和翻译类岗位笔试内容主要为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各类岗位均考一科。(记者唐丽丽)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