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 17日上线两周一期

2014年07月15日 15:35:00 作者:邓梦娇 张娟 来源:大众网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畅通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联系渠道,密切警民关系,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即日起,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派出所“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将邀请临沂市公安机关部分派出所所长做客大众网进行在线访谈,并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访谈活动为每两周的周四举行。

    大众网“所长在线”网络互动访谈专题

      大众网临沂7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娟)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畅通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联系渠道,密切警民关系,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即日起,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派出所“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将邀请临沂市公安机关部分派出所所长做客大众网进行在线访谈,并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访谈活动为每两周的周四举行。

      据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将于7月17日开始,每两周一期,周四下午15点为在线访谈时间,由一名所长参加访谈。参加访谈地点为大众网临沂站嘉宾访谈室。

      各派出所所长将结合各自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结合实际畅谈具体工作及各自推出的便民新举措。谈谈本辖区治安管理的热点焦点问题和防范策略,以及如何发挥网络优势推进辖区派出所工作,并结合实际案例谈一下怎样利用好网上社区警务室、QQ群、微博、微信、博客、论坛等网络平台做好辖区派出所工作。

      每期访谈实行视频录播和网络互动直播两种方式。每期派出所长做客前将征集网友对辖区派出所工作问题和建议,以及最近社会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大众网将及时将上述网友的问题汇总。嘉宾访谈时,派出所所长将选择网友的提问现场做出答复,此过程将通过图文方式在大众网播出。

      直播结束后,大众网将对每期访谈内容进行提炼,形成 “所长在线”系列专题,供广大网民随时点击浏览。

      首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党委委员、三和街派出所所长张红磊,上线访谈时间为7月17日周四下午15点。欢迎广大网民朋友届时就有关问题与张红磊在线互动交流。 参与方式,网友朋友们可将问题发送至lydzwxw@163.com,注明“所长在线”问题征集。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并@临沂大众网。或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咨询:0539—7037770。

      附:首期上线兰山区公安分局三和街派出所简介及张红磊所长个人简历

      一、三和街派出所简介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三和街派出所建于2008年7月,辖区东临沂河,南临祊河,西至沂蒙北路,北至广州路,总面积14.5平方公里。辖区内有3个社区,2个行政村,23个居委会,常住人口8000余人,流动人口12000余人。辖区是临沂市市委、市政府驻地,辖共有市直、区直等66家单位、3家大型宾馆、131家九小场所,目前有23家在建工地,是临沂市正在开发建设中的行政、文化中心。三和街派出所现有民警10名,保安队员30名。近年来,派出所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按照上级工作总体部署,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在安全防范工作中,派出所以责任区民警为核心,以群防群治组织为辅助,以减少发案和快速破案为标准,以案件多发的人群、区域、行业、时段为重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巡逻,落实责任,务求实效。在打击犯罪过程中,始终坚持严打方针,认真开展好上级公安机关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辖区刑事、治安案件呈下降趋势,社会治安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在打造平安和谐北城新区的征程中,三和街派出所全体民警将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打防管控措施,为维护一方平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三和街派出所建所以来受到的表彰荣誉

      1、2008年度被临沂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评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2、2009年度被临沂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评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3、2010年度被临沂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评为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4、2008年度被中共兰山区委兰山区人民政府评为公正执法先进单位

      5、2010年度被中共兰山区委兰山区人民政府评为政法工作先进集体

      6、2012年2月被授予全省公安机关最具特色的“小警务”所队,并记二等功。

      7、2013年度被授予全省公安机关优秀基层单位荣誉称号。

      三、张红磊所长个人简历

    张红磊接待群众来访

    张红磊工作照

      张红磊,男,汉族,中共党员 ,研究生学历,现任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三和街派出所所长,1995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任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1999年9月—2003年8月先后在刑警大队、治安科担任副中队长、副科长;2003年8月—2005年2月任半程派出所所长;2005年2月—2008年6月任桃花涧派出所所长;2008年7月至今任分局党委委员、三和街派出所所长。

      张红磊所长2002年被兰山区授予个人三等功,2005年被评为兰山区“十大杰出青年”和“新长征突击手”,2006年1月被临沂市委市府评为“平安临沂建设”先进个人,2007年省公安厅授予个人二等功,2009年评为兰山区授予“十大杰出青年卫士”。 2010年被中共青年团山东省委员会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山东省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