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世界杯另类大奖:苏神金牙奖 刘语熙最神预言奖

2014年07月15日 12:03:00 作者:综合 来源:重庆晨报
获奖者:克洛泽  颁奖词:德国7:1“屠戮”巴西,你打进个人世界杯上的第16粒进球,刷新了“外星人”罗纳尔多保持的纪录,成为世界杯赛场上的头号“战神”。

      颁奖·重庆晨报>

      世界杯落幕,本报也颁发12个另类大奖,让你会心一笑

      颁奖·重庆晨报>

      最神预言奖

      金牙奖

      终身成就奖

      获奖者:克洛泽

      颁奖词:德国7:1“屠戮”巴西,你打进个人世界杯上的第16粒进球,刷新了“外星人”罗纳尔多保持的纪录,成为世界杯赛场上的头号“战神”。你已经36岁,2018年的俄罗斯,我们只能想念你。

      获奖者:刘语熙

      颁奖词:德阿大战前,你穿上阿根廷球衣,让阿迷大惊,结果你又成功的“克”死阿根廷。你的传奇不停上演,多少豪门倒在你的衣下。

      提名奖:汉字神预测(在德国、阿根廷、荷兰、巴西中分别拆出一二三四。)

      获奖者:苏亚雷斯

      颁奖词:金手套,金球,金靴,其实都不算啥!本届世界杯,最重量级的奖项出炉:金牙奖得主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在同基耶利尼争抢位置时,咬了后者一口。此事引起轩然大波,国际足联重罚了苏神。

      最佳创意奖

      最佳科技奖

      最佳剧本奖

      获奖者:加纳队

      颁奖词:你们要求足协立即兑现奖金承诺,否则拒绝出战。为抚军心,总统下令立即空运300万美元的现金灭火。好莱坞准备据此拍一部电影。

      提名奖:豪门西班牙、意大利、巴西集体被虐。

      获奖者:门线技术

      颁奖词:本泽马的射门得分一度让洪都拉斯教练和球迷群起抗议,是你,让他们心服口服,成功杜绝了“兰帕德冤案”的再次发生。

      提名奖:喷雾线(为任意球划线,一道白色迅速消失)、德国队“大数据库”。

      获奖者:喝水时间

      颁奖词:葡萄牙美国之战的第39分钟,主裁吹停比赛,双方球员下场喝水。巴西天气太炎热,这一创意体现了残酷的世界杯也有人性化一面。

      提名奖:裸奔球迷决赛现场索吻胡梅尔斯。

      最佳一吻奖

      最佳球迷奖

      知心大哥奖

      获奖者:施魏因斯泰格

      颁奖词:什么人才可称之为胜利者和勇者?苏轼的看法是,那些高风亮节、胸怀浩然、所作所为磊落坦荡的大家才可谓之赢者、勇者。毫无疑问,你是这样的人。梅西、C罗、路易斯被你们击败,但你总是上前轻声抚慰。

      获奖者:巴西老爷爷

      颁奖词:巴西被德国狂虐,你手捧金杯,伤心欲绝。赛后,你热泪盈眶,却把跟随你几十年看球生涯的自制大力神杯送给一位德国女球迷。你说,把这个带去决赛吧,我很难过,但这是你们应得的,祝贺你们。

      获奖者:小猪波尔蒂

      颁奖词:德国夺冠后,你们这对好基友竟敢当众“接吻”。好在,你们比划半天,越来越近,在快要亲到的时候,笑了。

      提名奖:巴洛特利索要英国女王在脸上一吻、无数球迷看台拥吻。

      铁汉柔情奖

      最佳表演奖

      最佳发型奖

      获奖者:罗本

      颁奖词:荷兰点球不敌阿根廷,你的小儿子在场边哭成泪人。你走过去,安慰孩子。你是一名优秀球员,更是一个好爸爸。

      提名奖:J罗泪洒球场、内马尔含泪唱国歌。

      获奖者:萨维利亚

      颁奖词:阿根廷比利时一战,伊瓜因击中横梁。你大失所望,闭上眼,整个人往后倒,差点倒地。你年纪大了,也不至于如此吧?

      提名奖:穆勒“摔倒”的任意球战术、罗本假摔。

      获奖者:蓬蓬头

      颁奖词:世界杯比球技、比身材,还要比发型。留着蓬蓬头的费莱尼、奥乔亚,让人见识了蓬蓬头的威力。

      提名奖:C罗的发胶头、帕拉西奥的小辫子。

      29分钟5球 德国224球史上第一

      数读巴西世界杯

      1——英格兰队在小组赛只拿到1个积分后黯然告别。

      4——德国队第4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6——罗德里格斯以6粒进球获金靴奖。

      8——德国队共8次打入世界杯决赛。

      10——共出示10张红牌,远低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的28张。

      16——克洛泽以16球创造了个人世界杯总进球纪录。

      29——德国队仅用29分钟就收获5粒进球,世界杯比赛有史以来用时最短。

      32——一个人平均有32颗牙齿,苏亚雷斯也不例外,但他因咬了意大利的基耶利尼被禁赛。

      54——巴西和哥伦比亚的四分之一决赛两队创纪录地犯规54次,这是世界杯历史的纪录。

      171——171球是巴西世界杯的总进球数,追平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纪录,二者共同成为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一届世界杯。

      224——德国在历届世界杯比赛中的进球数达224个,高于巴西队的221个进球。

      35000000——3500万美元,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赢得的冠军奖金数额。综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