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最新天气:未来3天雷阵雨频繁 清凉为主

2014年08月13日 07:39:00 作者:刘遥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最近天气好舒爽,处处好风光。天气不错,清风里伴着苹果、桃子、葡萄香,我们迎来一年中不冷不热的最好时光。不过,临沂本周未来几天,雷阵雨又要频繁造访了。

      最近天气好舒爽,处处好风光。天气不错,清风里伴着苹果、桃子、葡萄香,我们迎来一年中不冷不热的最好时光。不过,临沂本周未来几天,雷阵雨又要频繁造访了。

      今年的雷阵雨好像是跑冒滴漏的老旧管道,每隔几天就滴答一阵,既不畅快,也不解渴。甚至于很多市民见证了很多场降雨,可统计数字仍显示,今年的降水量较常年偏少。不过,要说舒适度,今年的“夏练三伏”倒一点儿也不难捱。

      很快,“带伞季”就重返沂蒙大地了。临沂市气象台预计,从12日夜间起到15日,全市再次进入以阴云天气为主的状态。未来几天预计多阴天有雨,13日有雷雨或阵雨局部雨量大,13日夜到14日白天南部有雷雨或阵雨,15日局部有雷雨或阵雨。从风力来看,近3天都是以偏南风为主,短时偏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左右。

      再看气温,13日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为26℃;后两日为29℃到30℃,可谓清凉。

      记者 刘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