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两货车高速路追尾 十几辆百万奔驰受损

2014年09月18日 14:23:00 作者:邓梦娇 陈健 郑自武 来源:大众网
9月17日,京沪高速临沂段上海方向644公里处,一辆满载十几辆崭新豪车的大货车在高速路上发生严重追尾,司机被困驾驶室,大货车上载有的十几辆奔驰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目前,驾驶员已无生命危险。

    车祸现场,货车上满载的是10余辆大奔

    临沂消防从驾驶室里往外救人

    驾驶员被救出

      大众网临沂9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健 郑自武)9月17日,京沪高速临沂段上海方向644公里处,一辆满载十几辆崭新豪车的大货车在高速路上发生严重追尾,司机被困驾驶室,大货车上载有的十几辆奔驰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目前,驾驶员已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17日14:37分,罗庄公安消防大队罗庄中队接到报警称,京沪高速临沂段一辆运输奔驰豪车的上海籍货车与前方一辆货车发生追尾,因撞击猛烈,上海籍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中。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两辆货车停在高速路中间,后车驾驶室紧紧贴在前车的车尾上,车头损毁严重,驾驶室后移一米多,驾驶室被挤瘪,前窗玻璃碎了一地。后车车斗上满载十几辆豪华奔驰车。发生追尾后,十几辆豪车相互撞击受损。

      因撞击猛烈,两车紧紧贴在一起,前车轮胎也被撞坏,救援人员无法将两车分离。等到大型起重机和拖车到达后,救援人员将后车拖离前面的大货车,消防员使用液压扩张器等工具对驾驶室破拆。

      15时20分许,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和车载牵引装置对变形的车头进行拉伸破拆,将司机抬出。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现场未见到后车明显的刹车痕迹。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