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大义临沂人”评选揭晓 刘泽亮等10人上榜

2014年09月19日 07:2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当天,第三届“大义临沂人”评选活动正式揭晓。为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和时代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1年,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文明办等七部门主办,鲁南商报承办,发起开展了大义临沂人评选活动,活动已历时四年,先模人物层出不穷,各界好评如潮,大义临沂成为继沂蒙精神之后又一亮丽的城市品牌。

      汇聚感动力量,塑造精神榜样。18日上午,临沂市第三届“大义临沂人”评选表彰暨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林国华、钱迎伟、王晓嫚、高德亮等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当天,第三届“大义临沂人”评选活动正式揭晓。为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和时代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1年,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文明办等七部门主办,鲁南商报承办,发起开展了大义临沂人评选活动,活动已历时四年,先模人物层出不穷,各界好评如潮,大义临沂成为继沂蒙精神之后又一亮丽的城市品牌。

      2014年8月,第三届“大义临沂人”评选正式启幕,鲁南商报把焦点再次对准“大义临沂人”的善行义举,对68位候选人事迹进行集中展示,请市民投票来参与评选。综合语音、网络、短信、报纸等投票排名并结合评委会意见,最终确定刘泽亮等10名大义临沂人和高元珍等10名(组)大义临沂人提名奖获得者。

      当选者都来自基层,生活在群众身边。在他们平凡面容背后,都有着令人感动的闪光点,生动体现了市民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自立自强的精神。当获奖者走上舞台时会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那是观众发自内心为英雄的喝彩。

      “这些‘大义临沂人’可亲可敬可爱。他们身上彰显的道德力量,不仅温暖你我,也温暖了整个临沂。”临沂市城市管理局的刘雷看了大义临沂人事迹简介后说道。

      2013-2014年度“大义临沂人”名单:

      1、刘泽亮 沂南县张庄镇崮崖村村民

      2、王玉祥 沂南县双堠镇石门村村民

      3、李再响 兰陵县庄坞镇后銮墩村村民

      4、马士忠 河东区杨庄小区居民

      5、王继耕 沂水县沂城街道办事处牛岭埠社区党支部书记

      6、郑沂家 临沂市家电行业协会秘书长

      7、万伟和 临沭县石门镇西石门社区居民

      8、杨玉杰 临沂市富达出租车公司司机

      9、赵相于 罗庄区册山街道石杭岭村村民

      10、丁元臻 莒南县道口乡东许口村村民

      2013-2014年度“大义临沂人”提名奖名单

      1、高元珍 沂南县砖埠镇洙阳村村民

      2、朱西举 兰山区小埠东社区居民

      李士宇 罗庄区汤庄街道办事处沂兴庄居民

      3、任艳 兰陵县南桥镇石埠村居民

      4、贾兆富 91208部队战士(原籍高新区罗西街道办事处贾庄村)

      5、姜雪莲 临沂市助康会发起人

      6、赵立宏 兰山公安分局法制大队大队长

      7、金宝星 郯城县公安局花园派出所民警

      8、金正国 兰陵县向城镇西村村民,武警枣庄支队退伍战士

      9、李宗辉 中国银行费县支行职工

      10、杨勋玲 临沂大学2012级外国语学院学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